寫字為生

生活大爆炸之Shamy專欄S03E23─Amy的初登場

呀呀自從決定開一個關於美劇的部落格之後,就一直在想到底該寫些什麼呢?近期追劇最喜歡的情侶檔Shamy大概就是答案了!

TBBT一開始看前五集我就追不下去,Nerd的故事對我來說有點無趣,而TBBT中的漫畫梗、科學梗對我這個非典型宅宅有點難以親近,加上宅男女神Penny又不是我的菜,我到底是怎麼撐過第一級壓(完全忘記),但第二三季習慣了查克(我最新的偶像)一貫的風格之後,真是太好笑了XD 查克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一個人,除了好漢兩個半我看到了十幾集還是覺得索然無味(不知道我能不能看完第一季冏),我給予最高評價的情境喜劇Mom也是查克監製的唷!


關於Amy




 被一只藏起來的臭襪子所威脅的Sheldon被逼迫來相親拉,根據科學方法兩人配對指數可是百分之九九呢 (編劇請賜給我網址Plz ),原本心不干情不願的Sheldon想要試著用一如既往的討人厭來趕走Amy,沒想到Amy也是被騙來的~




Amy的約法三章,這兩個人真是命中注定





coitus真是這兩人的專用語



相對於謝耳朵的不近人情,Amy其實是一直在成長的一個角色,大家記好她初登場和一開始的詭異與不討喜唷!因為之後你一定會愛上她的\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