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Grey anatomy ─Calzona S5


Az是晚期才加入的角色,雖然我真的完全沒看這部拉,但這兩人的故事,似乎是從大C被劈腿開始的。大C在洗手間偷哭,進來的Az問她還好嗎?Az表示聽到了很多風聲,但這表示大家喜歡大C,要她不要難過。大C苦笑地要Az給出幾個名字來聽聽,於是...

兩個人的第一次見面就是直接親上去了(炸)!!!

Az其實你觀察獵物很久了吧(誤)也就是這一吻,兩個人就要開始長達七季的虐戀啦!GA聽說超級虐,而且演到12季也是滿猛的成就阿
這裡我只是想放一張Addison拉XDD
Kate Walsh是我覺得超級有魅力的演員,我是看她的Bad Judge之後愛上她的!還為了她撐了兩季private practice(私人診所/醫診情緣)但醫療劇真的不是我的菜QQ
(不過從她只演了第二季就能自己出去撐起PP可以證明她應該超有人氣Der)

因為親了Az之後整個小鹿亂撞忐忑不安的大C和從第四季開始只有客串的Addison一起來到了教堂禱告,大C非常的苦擾決定而向天父禱告了起來。雖然這一段是大C的個人內心戲,但我只想說:addison好正壓!Kate你不要一天到晚PO一些詭異的照片在IG好嗎





之後,大C終於鼓起勇氣,決定邀約Az出去約會,只能說,大家在喜歡的人面前都表現得跟白癡一樣XD
觀眾OS:終於要第二次親親了嗎>///<

然而大概是調情的太習慣,Az立刻發現了約會新手大C是也。

Uh, Erica and you--she was your first?
大C的生澀與羞赧被看破手腳,於是Az拒絕她了因為身在兒科的她,不想要在任何新手出現在她的生活中了冏

被拒絕後整個大傻眼的大C(Az好壞去挑動人家的芳心再狠狠拒絕囧),直接殺去酒吧跟Az攤牌啦!(Good Job) 大C有很多生活的閱歷和智慧和結過婚和一大堆的經驗,Az怎麼可以拒絕這麼好的對象呢?!


結果Az尷尬地向大C介紹他的約會對象lol

PS不枉我追這部劇阿!!!Jessica連尷尬的樣子都好像Sasha哈哈哈哈

如果這樣兩個人就形同陌路,那之後要演什麼啊XD

於是兩人某天在電梯裡巧遇了,Az向大C表示,她之前一聽到邀約就太緊張,緊張到做錯決定,不知道大C可不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彌補呢?

這兩個人終於要開始拉(灑花))

這時候明明心中暗自竊喜但又要裝作一臉鎮定跟很有行情的大C表示Maybe~~~

聽到Maybe的Az愣了一下,大C又隨即急忙地表示,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所以就,再連絡吧。然後我們當然不要看這個阿(白眼) 傲嬌的大C出了電梯之後又急忙跑回來


於是進度神速的兩人就在一次家中聚會談心,表白彼此心意,就貌似在一起拉(歡呼),不過真的在一起就要等到S603囉



傳說中的樓梯之吻是也~~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