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Grey Anatomy─Calzona S08E18

其實我沒在看這部,但是因為網路上有人剪了這條線,加上Jcap是Sasha的好朋友,大家都一直說這兩隻超像超有愛,我就去看了,Jessica真的神似Sasha阿阿阿!!那個神韻!!於是讓我這兩天都在爬文,不然其實我沒有很愛醫療劇。

結果,這篇又是天然呆醫生系列(!)這集真的太可愛了,讓我決定GA的第一篇就獻給它~





某個曾經和Arizona有過一小段的情的護士要離開醫院,於是護士來向大家到別,當護士擁抱Az的時候,含情脈脈的抱了很久,讓Callie整個不爽了起來。

胖C忍不住合理懷疑了這兩人是不是有什麼她所不知道的祕密呢,畢竟Az可是非常非常的Hot呢!





按捺不住的胖C忍不住在醫院空檔的時候去套話Az,而Az眼見無法呼攏過去,只好承認她們有過一點點的thing ~~

以下根本就是前女友話題的必備經驗(笑)

很久以前跟我不知道不是必備詞彙嗎XD
 




一個到兩個,是騙三歲小孩嗎XDD

Az可是號稱超強發電機捏


         


而前女友話題持續發燒,苦擾不已的胖C找了前任討論關於Az前任的問題。

當然,當Az聽到Mark的通風報信時,整個臉都歪了。


特地截圖這兩張就是因為,各位看官!這個表情!這個表情!是不是超像的 >/////<
Jessica Capshaw不愧是Sasha現實生活中的Rizzoli阿阿阿阿
















於是理智要斷線的Az立刻坐下來和胖C好好聊聊,胖C這個行為真的好令人抓狂呀!可是胖C立刻解釋,她是想要聽聽別人的意見,因為她真的好吃醋阿,尤其她還和小護士一起工作了兩年卻無所知悉。


 



這裡我一定要說!大家看看!Jessica和Sasha喝飲料的方式是不是一樣萌XD 我都差點要覺得我看到Sasha了lol

Az便問胖C到底想要怎樣,於是胖C告訴Az想要更了解Az的情史,她要所有前女友的名字。(唉,胖C人不做死就不會死阿)

 於是Az講了一長串的名單,胖C整個臉都沉下來惹QAQ (幹嘛問呢,根本自己找虐)



而回到家的Az默默自己累積情緒,大概是在想要怎麼吵架吧


Az連吵架起來都好萌阿,而且講話跟萌呆Maura好像Orz





這一段真的太可愛了,因為一邊為自己辯解的Az一邊節節敗退,胖C則是步步逼近,一邊脫衣服,萌Az你是在心虛什麼啦XD



上面那張圖真的太可愛了,胖C幫Az脫衣服的時候,Az還低頭確認了一下,咦,我的衣服要被脫了,一直狀況外的Az還弱弱的問了一句:我以為我們在吵架。這笨的程度根本跟Maura是同一層次阿阿阿,我懷疑GA的編劇根本和RI的編劇在一起。

最後前女友話題就在滾床單結束惹(大心),有同樣困擾的人不妨學起來阿(笑)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