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Lost Girl完食初心得




本來覺得可以一季一季慢慢發,但因為我覺得這部的劇情真的太爛了XDD
感謝有神人的分集介紹讓我可以一邊釐清劇情一邊只看醫生的戲份(神人在此
簡單來說這部就是奇幻電視劇,女主角是一隻能力強大身世不明(但這種梗就是爸媽很強大的意思啦)的succubus(淫妖),在一次拯救了中二配角Kenji後發現自己的身世,也進入了Fae(異族)的世界,異族中有黑白之分,而波波決議不投靠任何陣營和她所收伏的小伙伴們特立獨行的活著。為了幫助人類,波波試圖解決各種牽涉到異族的棘手難題。
在與狼人Dyson的朝夕相處共同辦案下,產生了床伴(O)的愛情(X)關係,然而,同時真愛─天才人類醫生Lauren一直守護在她的身邊。
可惜的是,世界觀感覺沒有架好XD
第一季的第八集真的太好看啦啦啦,讓我對後面的集數除了失望真的是沒啥好說的=(
第一季醫生的戲份真是有夠少,但其實好少整部戲醫生的戲份都好少哭哭
第二季可能趁勝追集了前面的好收視率,所以劇情拖得很長節奏很伴,但第六集床戲真的好好看阿阿阿,必推!
然而在第七集的時候,醫生被發現其實存在著昏迷的女朋友,波波整個欲哭無淚,之後約莫十集醫生的存在感都滿低的,必須說我第二季雖然都下載了,但好不想看= ="
不管是狼叔肯吉我都沒有興趣,我只要醫生!
中間鬼打牆了滿久,大概就是身為遊走兩個陣營的波波與她的好夥伴們一起拯救異族的故事。
約莫十五~二十是昏迷的前女友終於拔出了被詛咒的釘子,然而前女友是被不懷好意的壞人控制著,最後波幫忙殺了失心瘋的Nadia(這段真的是吐槽滿點)
S02E16-09
不得不說醫生Mmmm的聲音好好聽(花癡)
第二季中最喜歡這一段了,在女友死亡之後,傷心的醫生來找波波安慰(陪睡)。波波只有在和醫生上床完之後會有一些親親抱抱的小福利,也只有醫生,擁有波最多的溫柔。
身為淫妖但坐懷不亂的波波
第三季大概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季(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B站只剩下這一季的剪輯QQ)
從301的是時候了
到302超級臉紅心跳的一集(這集波因為沒有吸醫生的生氣只好吃能量棒真是笑死我了)
https://www.youtube.com/embed/w9-2KYEEFws?version=3&rel=1&fs=1&autohide=2&showsearch=0&showinfo=1&iv_load_policy=1&wmode=transparent
S3E10-01S3E10-02S3E10-03S3E10-04S3E10-05S3E10-06S3E10-07S3E10-08S3E10-09S3E10-10S3E10-11S3E10-12
第三季的劇本跟層次真是海放其他季XD
第四季中,醫生在03和12集都跟別人上床惹(波波哭哭,但女王正正
不得不說波波真的好渣渣渣阿,追求者一個一個跑出來(白眼),醫生還能一直傻傻愛著果然是真愛QQ
而第四季唯一不可錯的一段莫過於S405醫生正翻的黑色小禮服阿阿阿(暈)
S4的結尾好甜>/////<
到了最後,我已經無力看完第五季了,尤其對於西方文化不熟,例如北歐神話希臘神話追到後面真是頗辛苦,有滿多梗和寓意的,例如冥王、命運三姊妹等,至於醫生最後從人類變成了神秘的族群,就…顆顆顆
可以看出編劇試圖在有限的角色中,塞入廣大的神話、世界觀,對於我這個只想看醫生的觀眾顯然是滿失敗的,劇本後期的走向創意力十足,吸引力0分,我覺得到最後會只想看CP和劇情很爛大概是互為因果。
S507停電的那一刻,兩人終於表白啦啦啦啦
(謎之音:我也希望冏)
好啦後面一大串宙斯波的生父、二版肯吉Tamsin我真的沒興趣,編劇賜給我們好結局就好XD
繼TB之後我心裡最美情侶檔阿(BT到後面我覺得雖然很美但傷了我家Jodi就是不行←TB表示….)
這是有人整理他們之前的親密戲嘿嘿~醫生好正,同是呆萌醫生款的Maura趕快追到媳婦Jane趕一下進度好嗎XD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