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Lost Girl特輯─醫生必看劇情懶人包S1

雖然已經發過了Lost Girl的文,但我決定還是來發個那些集,你不可不追的醫生懶人包XD
( 發這篇文的同時真的好想抱怨一下Bloger在發圖的不貼心,又沒有分類,而且圖片都都縮到太小讓我很不悅,可是Wordpress沒有標籤,讓我覺得在當初開新部落格的時候面對了非常痛苦的抉擇冏)

第一集必須說LG的編劇真的不夠力,就決定觀眾買單與否的第一集來說伏筆或是吸引力都不夠,LG給我的感覺一向都很有Fanfic的感覺,試著查了一下編劇Michelle Lovretta,似乎每集的編劇都不同,LG的風格丕變大概是因為這樣吧,好拉這似乎是我不太懂的領域QAQ

往下我要開始說一隻快樂的淫妖與她的好夥伴的故事。淫妖為了救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免於下藥,於是手法粗略的殺了一個男人,這也引發了一連串的後續發展。她被發現原來她是生物學上發展的另一分支─Fae,第一集我們可愛的人類醫生就出場拉>////<

只是做個檢查就臉紅心跳呀,第一集就埋下了百合梗嘿嘿


BO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有一些特殊能力,但卻不確定是什麼,直到醫生宣告了BO的種族
而為了逃出來,BO使用了她誘惑的能力,想要讓醫生幫助她逃離,但當然BO沒有成功,而是被抓到了玻璃工廠試驗;通過試驗的BO從此踏上了不結營的神探(?)異族之路。
而第二集BO想起了有一個精通醫學的小幫手(X)裙下之臣(O)─Lauren可以幫助她控制自己的力量不再殺人。
(醫生前面的戲份真的好少)



而好心的醫生決定幫BO治療,教導她如何控自己的能力,兩人時不時的調情一下。
←醫生怎麼感覺接過很多次壓(這一定是有什  麼誤會)

是不能保證Booty Call還是不能保證喝太多呢,我們都不知道~~
好啦又到了酒吧調戲時間,這集的故事主線是關於一個千年蜘蛛成為殺手的故事,身兼天才科學家又什麼都懂的醫生開始有戲分拉。(雖然很不想提到,不過第一季BO的感情線幾乎都是在狼叔身上,所以這時候兩人有愛的火花呢←當然一切都是錯覺嚇不了我的)

而這一玩就是整整三季....我可憐的醫生


對醫生一直很不友善的狼叔在這一集除了武力值以外真是沒有貢獻呀,而勢如水火的情敵終於開戰拉



當然你看了一次免錢又好用的醫生之後,你一定會想去看第二次,醫生問起了Bo的性生活時,Bo提到了她有源源不絕的食物。
醫生的心聲:選我選我!
若有所思的BO早就查覺了醫生吃醋的小心思了拉。



而之後Bo時靈時不靈的正義感發作,槓上了黑暗陣營的Vex,在一旁為了Bo求見Ash並且想方設法保護Bo的醫生決定採取了Ash的方法













然而,就在滾完床單,Bo穿好衣服看了心愛的睡美人醫生一眼之後,終於要出發身伸張正義的時候,醫生也不是省油的燈,醒過來拉住了Bo 激吻一番
平常沒那麼老實的醫生明明可以繼續用剛剛的方法讓Bo分心的(無誤),卻開始講起了大道理冏rz


再來一次嗎XDD



醫生!淫妖吸的是生命力不是腦力好嗎....

氣到轉身離去的Bo嗚嗚這一拖她們就要等到S206才會再滾一次床惹(重點畫錯對不起XD)



Bo在新的任務中又遇到了疑難雜症,這時候當然要來找身兼法醫的醫生處理一下
(某呆表示:法醫學明明就是很高深的領域欸)

以下截圖只是因為回眸的醫生太美而已XDD





嗚嗚你們自己發展的真的很慢呀(崩崩)拜託Ash可以的話叫他們快點好嗎XD


不會啦話不要說的太死^^
而最後一集,前往拯救世界的Bo當然有資格可以獲得公主的深情一吻,然後活著回來演下一季,不是我是說和回來醫生纏綿拉~~~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