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Grey anatomy─Calzona S7中

目前看到最強的AZ帖─跟著D.R Arizona Robbins感悟人生




休完假的JCAP在S710終於回來啦,在這幾集中,大C對於Az的失聯憤怒到一直到處找新的對象上床,不管是泡酒吧,或是找前任Mark。劇中的設定是Az是該領域的佼佼者,而她到了非洲是為了讓當地可以有更好的兒科發展。然而,她實在太想念女朋友了,於是放棄了當地的機會,回來找大C。

這裡我真的完全無法認同大C,大C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後立刻找新的對象,並且懷上了Mark的孩子,卻沒有想過,在一開始Az要到外地工作時若她是坦承的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不是假異迎合,她們不一定要走到這一步。

而回到醫院的Az發現原本的位置已經有新人替代,但她也回不去非洲了。我看到這裡真的很想為Az大哭。當然編劇厚愛(我深表懷疑)的Az最後還是證明了自己的出色,贏回了自己的位置。可是當她提出復合時,大C並不能原諒當初她毅然決然的離去。


接下來我們看到Az一連串很努力的想討好大C,例如從承租人那裡租回房子,然而大C覺得Az太自私,只是因為她的碎念就被丟包在機場,Az從沒有考慮兩個人一起的未來,若他們在一起大C只會更受傷。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性上的不同吧,因為Az就是一個很愛隱忍的人,大C卻喜形於色,所以當Az聽到諸多抱怨的時候,Az是會往心裡去的。另一方面是兩人關係的不對等,在爭取經費的那集,有一小段落是大C在和主任坦白自己的心聲、在專業領域不及於Az,甚至連當個les都比不上Az,所以我想,大C根本沒有辦法從心底為Az的成就開心吧,因為這只是讓她自己自慚形穢。

放這一張只是因為我覺得很可愛而以XD  而且那神韻跟Maura太像惹~~~~(大心)

然而Mark卻點出了這個問題。(可惡有種自己生活的既視感XD)



而知道自己缺點的Az立刻去討好大C,當然就只是再度被咆嘯一番,於是懷著懇切的心,Az又去請教了Mark。

某個程度上,我覺得Az的白目也是非常驚人的說XD
於是,狹路相逢的電梯戲又來了




結果在這段這麼感人,大C卻表示,她懷孕了...而這個孩子還是Mark的(大崩潰)


這一段我真的想的非常非常久,如果我是Az該怎麼做。Az遇到了一個她完全無法逃避的問題,這段感情要合好如初是不可能了,她只能好好選擇,到底她要接受一段有缺陷的感情,還是就此結束。(我說到底為什麼不回非洲阿囧囧,但大C大概就一輩子不會原諒她吧),其實我真的不覺得大C這樣就叫做給一個機會欸,很愛很愛你的Az若不能接受只會被恨一輩子吧,然而懷孕這件事情,是大C一個人的選擇,若說到自私,大C也沒有比較為Az著想阿(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不喜歡大C,哼)



而S713開頭,大C問Az要談談嗎?

Az說:雖然她們當時在鬧分手,但大C怎麼可以就這樣跟別人睡了。大C反問:那她如果是跟個紅髮胸器睡,有比較好一點嗎?

我必須說,真的有。大C的懷孕是有心的,她就是想要一個小孩阿,尤其Az其實一直很敏感大C是BI




當然後來Az就去找了好朋友聊,她願意接受大C的孩子,但她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那是Mark的孩子。

而陪大C作了產檢之後,Az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

於是,Az就喜孜孜地幫大C搬家啦,可是傲嬌的大C還在不爽Az呢~~



然後!我們久違,霸氣的Az終於回來啦(灑花),不過這也代表我們要繼續坐等被虐了囧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