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Glee S01E05 超震撼的客串Kristin Chenoweth

最近看起了Glee。

這部的劇情很普通,而且我其實很不喜歡青少年劇情(畢竟我都這麼老了),可是這部選的歌真的都太好聽了!!而且翻唱的完全不差!

看到第五集,我要介紹這個我非常被震撼的演員Kristin Chenoweth

KC不只偶爾客串一下電視劇,亦有演出電影,更是知名的百老匯女演員。(雖然我在看Glee之前完全不知道她),這真是再次證明了有才華的人怎麼樣都不可能掩蓋她的光芒的。



合唱團的核心Rachel離去,合唱團面臨到了沒有女主唱的窘境。

Will想到了一個當初沒有高中畢業的學姐,於是邀請她來擔任合唱團的主唱。劇中KC飾演April,一個在星路上失意但舞台魅力依舊的中年婦女www
很快地,April就以她的魅力征服了合唱團的孩子,並且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然而她卻打破了和Will之間的規定,在演出前喝醉還教壞小朋友讓他們喝酒orz

相對於青少年亂七八糟的生活,我覺得這集非常感人,一個失去自我的人重新找回了自己,劇組能請到她真是超值阿!



這首超級震撼我的Last name,Kristin Chenoweth獨特的娃娃音,加上舞台魅力真是甩了Rachel五百條街吧lol,這首真的太好聽了!強力推薦!





雖然最後April最後發現自己不該占據高中生的光芒,這段我真的覺得很感人,每個年紀每個階段都有該做的事情。

也許我們失去方向,但只要不要失去自己,每個人都值得有那麼一刻,發光發熱。April說到站在舞台的時候,就好像過去做錯的事情都消失殆盡了。這個社會強加給我們很多價值觀的框架,我們被限縮、被壓榨成為一個社會想要我們成為的人。

但每個人的心裡面都有一個最原始的自己。


同場加映:

最喜歡的鄉村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原唱版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你才開始看GLEE啊 這劇劇情很弱智 但歌真的都改的不錯
    這一集她出來時我也有嚇到..後頭也還有其他百老滙的來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裡頭演瑞秋的主角Lea的歌喉
    對這劇都在一邊嫌棄一邊繼續追的冏境下渡過..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看到有點沒東西看ORZ
      但第二季開始我追不下了XDD 這部只能當作卡拉OK看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