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2010電影】Bloomington 布魯明頓/女愛人


片名:Bloomington 布魯明頓
上映日期:2010
導演:Fernanda Cardoso
編劇:Fernanda Cardoso
演員:Allison McAtee, Sarah Stouffer and Katherine Ann McGregor



這部應該是近期我看得師生戀電影中,最喜歡的一部,很真實,劇情演員也滿不錯的。然後字幕組很好笑,一直在旁邊配一些亂七八糟的XD

我是貼心電影傳送門

電影評分等級:雖然沒有太深刻但總體算佳會很有感觸而且會讓我想推薦的分數。


長大無法再靠演戲吃飯的童星Jackie考上大學,從小缺乏母愛,以及被丟入團體生活的不適應感,讓她的校園生活一開始很辛苦

學校中有一個神奇的老師Catherine,她出了名的神秘而且愛勾搭學生(特別是女生)。

即便朋友們有事先警告,但御姐的魅力無法擋阿!於是小蘿莉(這個演員真的好娃娃臉)
Jackie就這樣愛上了她的心理學老師。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然後某個小飯局,蘿莉因為孤單寂寞覺得冷(誤)跑到了角落等人來搭訕。

而第一次見到小蘿莉就想聊天(X)把妹(O)的御姐,忍不住上前和小蘿莉聊聊人生。(這部另外一個優點是節奏非常快,演到這裡大概才13多分鐘)

好啦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好好看看御姐撩妹。



 


然後小蘿莉一開始就說不要但後來還是身體很誠實地跟御姐回家惹~~~

這兩張是本劇尺度的極限了,這部另一個值得稱讚地就是處理床戲很妥宜,會讓我覺得應該要給高中生好好看看,不要再對老師懷有奇怪的念頭XDDD





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御姐層出不窮的調情技術‧★,:*:‧\( ̄▽ ̄)/‧:*‧°★*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嗎?怎麼可能!

Jackie的前經紀人幫她找了重回演藝圈拍戲的大好機會,Jackie的夢想終究還是拍戲的。這份工作讓兩人分隔兩地,關係也產生了變化。

而學生和老師的生活圈也不一樣,兩人的摩擦越來越多。此時,校內和狗仔也傳遍了兩人的八卦。

不敵現實,兩人和平分手,Catherine卻因為這段感情曝光而被學校開除...


最後一次見面,是兩個人都要離開學校了,只是一個正要大放異彩,一個卻是黯然迫去。

電影結尾,兩人在圖書館偶然碰見,御姐邀請小蘿莉再次(最後一次)聚聚。

即便往事暢談,那些美好的過去,也只是過去了。

曾經,某次小蘿莉睡著的時候,御姐輕聲地說了 I love you(這幕後來讓我覺得太傷感不忍截),最後,Jackie問了Catherine:你會恨我嗎?

導演有意地拍出了今昔之比,曾經那個意氣風發的御姐卻是色衰愛弛。


這裡面有一句很傷感的話,

那些以前的學生呢?
他們就是走了。
我會跟他們不同嗎?
如果我說會,你會相信嗎?

我是看到這段台詞覺得太有感觸才打出這篇文章的。不只是師生,其實生命中的每個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4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