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Younger年輕一代S3全季心得



因為Younger這部是我一口氣看完兩季,所以我懶得介紹前面兩季(其實完全沒有因果關係 ),附上一篇部落格的文章,人物介紹寫得滿好的。


第二季完結的時候,發現了Liza秘密的Thad就這樣被砸死了 = =
史上最強運女主角就是你惹Liza當之無愧!然後小鮮肉男主角也跑來向女主角告白求復合!



我記得當年我看某部港劇宮心計的時候還覺得女主角劉三好的技能就是討人喜歡+運氣滿點的最強女主角,看來我錯了!Liza才最強的,因為除了小鮮肉男主角,帥氣多金的老闆也對Liza有著曖昧的情愫,所以當S2 Liza離職的時候,跑來用吻挽留員工...(但建議廣大的老闆朋友不要學,人帥真好,人醜就...)


於是
我們就來到了第三季‧★,:*:‧\( ̄▽ ̄)/‧:*‧°★* 


Thad的雙胞胎弟弟帶著藏有Liza秘密的筆電華麗麗的繼續在第三季苟延殘喘(?),而一直試圖破解密碼的Kelsey竟然因為Thad的密碼很下流(關於Kelsey最喜歡的零食是Thad的部位),而決定把電腦弄壞,也因此Liza再度安全下莊

我只能說Amazing!編劇也是很不容易R,這樣都能想到辦法解套
EP03
公司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就是很有錢的科技宅男,財務狀況不是很好的公司為了注入資金,只好順從有錢宅男的各種要求。

Liza家鄉的舊書店即將倒閉,於是她提議讓有錢宅男捐贈一筆錢,不但可以讓有錢宅男的形象提升,也可以保住書店。


結果!公司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去書店的時候,Liza才猛然醒悟的想到自己的兩個世界要相遇了非常緊張,殊不知這時一通電話讓有錢宅男改變了心意,於是直升機就掉頭回家,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感謝編劇們的努力。我到底看的是一個都市青春職場喜劇,還是女主角強運日記阿XDDD

而同一集,Lauren則搭上多金猶太醫生,她又開始對於自己的性向動搖惹

EP04

因為我很喜歡上司Diana,她很適合演這種搞笑又傲嬌的角色欸!所以特地幫她截了一下她的感情線XD

然後鋪陳很久的三角戀在這一集又是若隱若現,因為老闆和Liza各自有伴,但又放不下對對方的曖昧情愫,只能說女主角不只運氣點滿,豔福也是妥妥的www



EP05

第五集則是Kelsey遇上了新戀情,來客串的是Odd Mom Outk裡面的白目弟弟Sean Kleier!!壞煎餅理論是指結束一段認真的感情之後遇到的第一個人一定是失敗的XDDD(看影集長知識)。

同時,Maggie則勾搭上了一個伊斯蘭教的女同!(伊斯蘭教義對同性戀是極度不容忍)







最後,帥氣的新歡當然就被甩拉,來個羅斯福島的科普
EP06
然後出版社最賺錢的作家,換了其他的筆名寫了一本我覺得聽內容明明就很可怕還要被歌頌的情色小說...這部很多時候我都分不太清楚到底是反串還是認真欸ORZ

而同一時間,Maggie則因為不想被束縛而和女朋友分手(不!!女朋友是我覺得除了Liza和Diana以外最順眼長得最好看的惹...)



然後Liza就因為騎自行車發生車禍住院(這樣公司在弄保險的時候還是沒有發現她的真實年齡真是太混了)

但重點是,因為吃了止痛藥而神治不清的女主角,昏昏沉沉之中釋放了錯誤的訊息給老闆和前夫!老闆拋下了我覺得其實長得滿好看的新女友,心心念念著女主角,而廢渣前夫則是來跟Josh嗆聲要把老婆追不回(但當然是失敗)

EP09
然後Diana在看心理醫生的十後又有豔遇惹(認真覺得Diana才是這部劇裡面桃花最旺的吧ORZ)

Josh和Liza之前的感情又有了小小的波瀾,因為Josh因為Liza對於大部分的事情都很有經驗(廢話人家是姐姐RRR)而感到失落,他們之前沒有新鮮的體驗,所以最後Liza為了哄他在身上紋了一個刺青。

這集的另一個大重點是,Kelsey大力推動跟廣告終於讓Colin大紅大紫了(雖然看這部都會讓我有成名好像很簡單的錯覺),結果,因為Kelsey意亂情迷忘了簽約,結果Colin的經紀人就幫他談到更好的價格,Kelsey雖然覺得自己被出賣,但還是覺得一切都不是Colin的錯,她不能讓Colin錯過這個大好機會。(這個成熟到我覺得也是有點蝦)
EP10

Josh和Liza的感情越來越好,然而對於Liza來說,她已經有一個年紀很大的女兒了,她不想再當一次媽媽,而Josh入世未深,當然想生個小孩來玩。於是這對情侶的又遇到了困難...
EP11

EW的小助理,查詢Liza之後,發現了Liza的真實年齡(終於有人發現惹...),並以此要脅Liza必須幫她出書,否則她就要將Liza的秘密公諸於世!這部戲演到現在,小助理就是一個找死的節奏麻www

拜託!史上最強運女主角可不是叫假的!


而一起去音樂會的Liza和Charles則因為歌太好聽而無法控制自己的下半身,Liza也完全忘了自己的小鮮肉男主角,(說實話,我很少看劇會看到支持男主角,但我真心覺得:Josh你值得更好的...)

兩人正要開房間的時候,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原來Josh早就準備求婚,無力面對這一切的Josh就不見了(有點想知道Josh是怎麼不見的XD
EP12
最後一集,因為無法忍受Lauren帶自己男朋友回來同居,而侵占了(本來就不是自己家的)自己空間的Kelsey決定搬出來住,投靠男友的時候才發現明明是靠自己才紅的男友很不夠意思,一點都不想同居。

Liza則是試圖找Josh和好,但被拒絕,於是,Liza決定跟Kelsey坦白...(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懂這個因果關係就是惹...



雖然我對這部劇有無限的吐槽跟翻白眼,但我還是看完了整整三季,一集20分鐘的長度也不會太負擔,加上這部很貼近紐約生活,很適合需要放鬆跟嚮往美國的人看。

最後,本劇的看點大概就我覺得40歲的女主角Sutton Foster演26歲真的是無違和感!很像保養得宜的黛安蓮恩這樣XDDD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