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追星特別企劃01】日綜中的黑木瞳



來拉,黑木瞳的特別企劃!!‧★,:*:\()/:*°* 



首先是小小整理(按年份):

看點:沒有上節目仍然存在感強烈的大地真央

看點:女神做飯、跳踢踏舞

看點:不要懷疑,還是有大地真央!
 
看點:女神跳踢踏舞,吃拉麵,常常出去的玩伴是大地真央!

人生必看!2011年武田鐵矢的Show Time─大地真央&黑木瞳 (個人就是因為這個入坑的)
看點:太多了不勝枚舉!

看點:中年婦女搖滾團宣番,黑木瞳聊最失敗的舞台經驗,果不其然又是真央阿

看點:黑木瞳超少女的逼問大地真央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著她

看點:第三首和寶塚、大地真央相關

看點:和同年的國中同學同框

人生必看!2016年我們的時代─大地真央X黑木瞳X小池修一郎
看點:同台放閃就是看點!

2016年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看點:超爆笑!女神拼桌初體驗

綜上,我們會發現,黑木瞳只要上節目,幾乎都會講到大地真央www

自從某網友推了我貓瞳坑之後,覺得大概一生都出不了坑了,自動坑底躺平好了,以下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些有趣的片段吧

第一個是26年後的第一次同台,武田鐵矢的節目,全程黑木瞳都有閃亮亮的少女眼神盯著大地真央阿阿阿阿!而且我覺得這是黑木瞳最好看的造型!我每次都覺得她是不是跟造型師有仇...她的造型真的很容易就...之後很想做那些年,被造型師坑走顏值的十個黑木瞳(誤),但我必須說,後面那個接髮的髮色差很多欸,造型師不要那麼混好嗎(ㄍ

在這個節目中,黑木童真的超、少、女!史上最資深的少女就是她了(大稱讚),這個影片看了必入坑,她們之間的故事真的太浪漫了(咬手帕)

雖然有一度因為Shoko說十年後的願望是在結一次婚,讓我整個大傻眼在螢幕前XDDD 但看到Mami說你不要我做什麼你就跟著做什麼嘛的時候,真的是眼淚瞬間飆出來QQ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再來看個1997的SMAP,黑木瞳又聊到大地真央惹www






然後中居就問她一些很家常的事情,各位看官,你敢相信這個時候她已經37了嗎?!!還是很嫩很少女欸天阿,寶塚其實是賣防腐劑的吧不要騙我!

但黑木瞳的歌聲就...







2016的這個日綜,我看了超多次還是覺得超好笑,雖然這個造型很顯老根本就應該打死造型師欸,但裡面女神真的太好笑了!!!



先後遇到了無聊的中年男子、認不出女神還妄想要交往的宅男、被女神吐槽是相撲的肥男、莫名其妙問起物業的仲介,和輕浮的打工仔。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下圖為宅男表示:可以和我交往嗎?

女神的反應是...
 




可以感覺得出來,黑木瞳是滿客氣的人, 最後經不起纏的黑木瞳(害我覺得黑木瞳的老公是不是也用纏著她的方法讓她最後不堪其擾只好嫁了),就和打工仔交換條件,讓他可以在三月的時候去舞台劇後台找她(也太好了惹嗚嗚嗚嗚我也想要,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就跑去那家店坐個一天好惹)

最後女神還很可愛的說...


再來是法律相談事務所,剛好看到這個日綜是我看完戀之時間的時候,稍稍緩解了我對於黑木瞳配的男角總是很醜的氣憤感ORZ





節目一開始有聊到黑木瞳高中時候的感情,中段則是穿插了和同年的同學的畫面,只能說,黑木瞳保養得也太好,太太我好喜歡妳阿!

我覺得眼神可以殺死人的話,我應該可以殺掉她的造型師一萬次了...
不過黑木瞳好適合冷面笑匠XDD
  


最後就用一張東京鐵塔的宣番做為本篇的結束吧,黑木瞳這件衣服真的是暴露缺點,到底...不管是電影中或是記者會,那個髮型都讓我覺得她一定跟造型師有深仇大恨,我第一次看到接髮的顏色色差這麼明顯(ㄍ

好啦但是她還是有著史上最坑不走的顏值,人正真好阿阿阿

最後附上一篇個人覺得PTT上必看的八卦回文:Re: [問卦] 有沒有寶塚欺負人欺負到不行的八卦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原來那一年的訪談我只聽了後面的人生の扉(很喜歡她們對唱的這個版本),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喜歡這個的!!哈哈哈希望你也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