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追星特別企劃02】2013之黑色十人的黑木瞳SP3



在某人的推坑下,最近很迷黑木瞳,真的是又正又有氣質演技又超棒的阿阿阿,而且在逛她的部落格發現她是一個非常認真嚴謹的人,固定1、15號發網誌,讓最近很懶得發文的我決定要好好效仿一番,希望我以後能固定在7、17、27發文。


豆瓣

挑出這集我最喜歡的幾個單元。首先是三十個故事中最喜歡的腹黑女主演!編劇心臟也很大顆欸,直接黑演員的惡趣味真是太強惹!故事是關於身為一個名叫黑木的演員不計代價就是要出演續集而用上的手段們www

會瞬間有一種假作真時真亦假的錯亂感壓,黑木瞳真的好適合演這種心機Bitch(這是稱讚稱讚!)





再來一個我覺得非常厲害的故事,還請到了也是少女系的石田百合子來客串讚讚讚

打掃的時候,石田撿到了一百萬,被黑木看到,要求分三成給她,然而隔天黑木反而去報遺失,這個消息在公司不脛而走,良心不安又怕有侵占罪名的石田只好乖乖交出七十萬;而三個月後,因為完全沒有人來認領這筆三十萬,黑木就自然而然合法化了擁有這筆錢。

反觀石田,只拿到了遺失物的十分之一─七萬元。

不過,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

結局又再度反轉,意識到事態不對勁的石田最後當然是又跑去要求分贓拉,這個故事我只能說,根本是把法律玩到新高度=口=

來張我覺得很少女的瞳將~~~~

這個單元是腹黑的喪主

明明知道老公偷情的對象是自己的妹妹,卻能不動聲色在喪禮上讓偷情對象羞愧、讓妹妹無地自容又心驚膽跳。

女人果然不是好惹的www



最後壓軸的是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單元,而且我超愛這個單元裡面黑木瞳的造型!就是超級帥氣的御姐阿!!

前面藉由第三人之口,來告訴我們這個職場女強人不但年收入高、又有親和力、領導能力也強,還長得很美,據說她為了鍛鍊內收肌,總是站著做每件事情!真是一個完美的人阿!!!



但,原來...

美化的人事物背後總是心酸的www

一切只是因為痔瘡拉!!!單元尾聲還有一幕是黑木瞳做下而尖叫的可愛畫面ORZ

我真心覺得這個節目只是為了要黑黑木瞳吧,沒有最黑,只有更黑XDD

私心推薦指數(以五分計) 

想看滿滿的黑木瞳:★★★★★
想看惡趣味的劇情:★★★★★
想更了解這個社會的運作:★★★★★
不想動腦:★★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