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2016電影】七月與安生 (全文百合胡鬧吐槽向)



先下對於這部電影的結論,如左圖示XD

這版的字幕有點小看得會比較吃力,七月與安生是我最近難得看得中國片,加上這個題材又不是很得我心,要不是友人大力推薦與金馬雙女主的加持,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點開XDD




這部有點過長,敘事上會有一種絮絮叨叨的感覺,但結局很棒!需要的可以看一下原著懶人包,就知道這部電影的編劇根本神改編www

安生即便再用力悼念青春,也說不透人生;七月雖然走不遍萬水千山,終究得到了自由。



好了感傷的時刻結束,正經總是不過一秒哈哈哈,我認真覺得七月與安生明明就是百合片RRRRR

浴室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場景,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要洗澡的時候媽媽不可以在場,但好朋友可以在場就是惹www
然後安生只是沒有覺醒而已吧,因為太愛七月,只好連七月的男人一起愛(無誤)

而兩個女人為了一個渣男吵架的時候還要先把那個男的趕出去,呃我聽過借屍還魂,妳們是藉男人一還戀愛的訴願吧www



這個世界上除了我,根本沒有人愛你。

這句台詞的反面意思不就是我超愛妳嗎?妳這個笨蛋快醒醒投入我的懷抱吧!!

最後兩個人的命運翻轉了,七月走上了安生原本的人生,安生則是過起了七月嚮往的日子。

不過,重點是,這個台詞妳跟我說不是言情我是怎麼樣都不信der

妳跟我走吧。
妳留下吧。


然後她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全劇終。

狗血不用錢當然要多灑一點,在與家明相處之後,七月終於明白她不真的那麼愛家明,於是悔婚,跑去跟安生在一起;安生當然是又驚又醒地接受了,兩個人同躺一張床,耶全劇終。

不幸的是,七月懷孕惹(但這裡安生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喜當娘之感,我真的這樣覺得ORZ)

快點,躺在我臂彎裡

於是七月一個Move躺進了安生懷裡,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兩個媽媽的冒險就此展開,全劇終。

安生只愛七月,七月也只愛過安生。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