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追星特別企劃04】真我霓裳/時尚女王(全劇+SP)


在越前百貨寢具賣場工作的天野絹惠,某天被調動到女裝賣場。為了工作與談戀愛,磨練自己內在的絹惠,對美麗的外表妝飾漠不關心。

但是,女裝部部長神保美姬,撂下一句「如果穿著無趣的衣服,連人生也會變得無趣」。絹惠在新的工作崗位,與顧客、上司、同事接觸時,屢屢碰壁...
以上為真我霓裳的WIKI,但是因為我個人剛好沒有很愛這部劇所以就懶得寫太多...加上這部在日劇版的討論算滿熱烈,所以就只截了幾張圖意思意思就好,重點是我家瞳將好美喔!!!

超推薦的NG畫面→我終於理解為什麼之前這篇新聞─黑木瞳私下太豪邁 男星:根本是大叔的意思了,也太可愛www

上面燈打得很暗的是本番,下面女王造型比較美、燈也打得比較美的是SP,是說今天我的損友幫我看了黑木瞳的官網之後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參加她的後援會,一年可以有一次機會跟她吃飯喔!讓我整個決定我要奮發圖強學日文,如果可以跟黑木瞳講話的話,我一定要跟她說,拜託討好弄你造型的造型師好嗎?!(大誤)
SP和本番的故事幾乎一模一樣,本來以為本番會有更多時間是著墨在女主角的心境變化跟衣著品味的進步,結果還是沒有ORZ,我覺得這是這部劇很大的缺點。

黑木瞳扮演的是對時尚非常了解的惡魔上司(這部和穿著Prada的惡魔有點像),對待下屬也是相當嚴格,但算是一個很溫暖也很有原則的好人拉!(結構是這部劇中,神保美姬的口頭禪,莫名地讓我覺得很萌www)

果然,顏值即正義!

不過我覺得這部劇也提供了大家另外一個思考的角度,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看不起那些追求外在的人,但內在美真的是可以當作不打扮的好理由嗎?

自己的衣服自己決定,連最簡單的衣服都搞不定了,要怎麼讓別人託付信任呢?



私心推薦指數(以五分計) 

想看滿滿的黑木瞳:★★
想看看穿得美美的美女們:★★★★
喜歡深究時尚的原因或典故:★
想看典型熱血日劇主角: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