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追星特別企劃03】2012年07月SP─黃昏流星群:星星降下的酒店


















高澤侑子(黑木瞳)是一個成功的鋼琴家,有一天她接到一通來自前男友母親的電話...

原來她的前男友關本潤(高橋克典)因意外而記憶混亂,他的腦中自動幻想了不存在的事情當作真實生活,他以為侑子才是妻子。

於是,真正的妻子麻美(石田光)便拜託侑子假裝是他的妻子直到病情好轉。



哈哈哈上面那張是賣萌的瞳將~~

回到家的關本潤開始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了不確定感,因為喪失了記憶,當然也就沒有包袱,可以理所當然地覺得不喜歡房子或是嫌棄老婆煮的飯菜,因為失憶的人最大嘛www


明明也是滿忙碌的職業鋼琴家好像不用工作可以到別人閒晃很久也沒關係的侑子有點無奈但還是很傲嬌地照顧麻煩的失憶病人;必須說我看這部劇前半段最大的感想是如果失憶就可以騙到黑木瞳當老婆還可以吃她豆腐我明天也來失憶好惹(大誤)






上圖為這一集的SP之必看橋段(他們還有接吻可惡放開我的黑木瞳)!!!當時看的時候我在螢幕前發出了迷妹的尖叫XDD (甚至有一度我一直懷疑其實男主角根本沒病只是想找合理的理由出軌吧,如果這樣演我覺得搞不好更精彩www)

一開始覺得很苦惱的侑子被占了便宜之後有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卻又聽到了麻美和女兒的通話。




年少戀情的回溫、被捲入別人生活的無奈、旁觀幸福家庭的苦澀、身為一個好人對於麻美而油然而生的心疼、人到中年仍是孑然一身的孤單,黑木瞳在這部劇的演技是多層次而豐富的。

下圖來張身材超好的瞳將吧~~~




然而,關本潤卻越來越依賴不是妻子的妻子,而侑子也越陷越深,可憐的太太只能旁觀著,究竟!要怎麼收尾呢QQ
(是說這部才發現高僑不錯帥,有點像苗僑偉XD)





病情一直沒有好轉的關本潤開始自暴自器想討拍,但侑子不想拍,反而大聲的斥責關本潤要他趕快自己想辦法好起來。

然後醫生收割男就跑來糾纏我們可愛的侑子,因為他已經追了侑子很久都追不到,所以他就惱羞成怒地要討愛。(侑子真是一個桃花運不怎麼樣的女子)



就在兩個人喝酒的這當會,男主角因為很沮喪所以跑出去閒晃推動劇情,從頭到尾都一臉苦逼臉的老婆只好打電話拜託侑子也一起幫忙找明明就這麼大了還玩離家出走的老公,當然最後一定是侑子找到嘛,因為他們是女主角男主角阿阿阿,看到這裡你一定以為喔喔喔喔編劇要讓他們在一起了嗎?

呵呵呵,怎麼可能!雖然老婆因為看老公離家出走也跟著+1,不是我的意思是因為想要讓老公得到真愛所以簽下離婚協議書,但這部都找了石田光來演老婆欸,怎麼可能真的打醬油。

後來Google才發現原來石田光是石田百合子的妹妹!日劇版有一篇閒聊:[閒聊] 逃避可恥中的土屋百合




所以人真的又正又善良的侑子就跑來開解了老婆,又告訴她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妳老公其實真的很愛很愛妳DER

因為...她找到了一個很早之前,老公幫老婆安排好的驚喜之旅;而關本潤就這樣成為醫學的奇蹟恢復了記憶,發現自己最愛的人果然還是老婆!




為了不要讓結局太空虛,所以...侑子小姐最後就跟收割男在一起惹(呃...)

好啦其實我沒有覺得不好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文的時候腦中就是浮現滿滿的吐槽阿阿阿

私心推薦指數(以五分計) 

想看滿滿的黑木瞳:★★★★
想看五十歲還是美到會發亮根本都市傳說的阿姨當主角:★★★★★
想一邊看劇一邊翻白眼:★★★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