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追星特別企劃06】2017年1月SP─東京傷情故事~千住之戀


喔喔喔覺得很興奮,竟然在迷黑木瞳的時候剛好就趕上了2017的SP!!!B站線上看

真是太開心了阿阿阿,有一種終於入座前排VIP的感覺XD

本劇播出時間是2017年1月3日夜11時30分,想當初看到這個撥出時間的時候覺得很驚訝,這麼晚真的有人看劇嗎XDD
先來個官方劇情介紹:

點心手藝人久留裡卓三,作為第三代傳人在東京經營著一家點心老舖,離婚三次,55歲單身,私生活更是不修邊幅。面對邂逅的不同女性,卓三分別與她們散步在東京的街頭,品嚐著各式各樣的美食,懷揣著淡淡的愛慕之心,究竟這份思緒能否收穫一個好的結果?本劇講述了這樣一個個些許傷感、又些許懷舊的成人愛情故事。
好像在本傳沒出現過的兒子突然冒出來,兒子(福士誠治)希望爸爸可以和未婚妻(鈴木杏)一起見面吃飯。

於是和兒子一點也不熟的爸爸就來吃飯惹.....  因為工作的關係,姍姍來遲(未婚妻)的阿姨有著讓大叔(和我)都驚為天人的美貌!

卻沒想到,白目的爸爸在言談知中讓姨媽不高興,於是雙方不歡而散

白目大叔為了在美女面前甩帥,故意講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還尖銳地問了姨媽:你一定沒有結婚吧?!這麼多年沒有結婚一定是個性有什麼問題!

坦白說,雖然最近很迷日劇,但我真的很難忍受日本男人跟日本文化中對於結婚的執著ORZ

不過,我覺得這個SP把黑木瞳拍得很美!非常欣賞!


為了不讓孩子們為難,姨媽就來向其實也不是真的太重要的爸爸道歉,而兩個人就開始了東京之旅

是說看這部的時候,彈幕一直在刷大叔的愛(幫附一個劇情介紹寫不錯的部落格),害我一個瞬間覺得大叔滿GAY

這張圖是姨媽在說她很喜歡舊的澡堂時,大叔心內的OS



這部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其實都是大叔的OS,我覺得編劇根本把迷妹的心情形象化阿阿阿www

如果我此生有幸跟黑木瞳出去玩的話我大概也是會一臉癡漢吧(掩面)




當然中間也是有一段小劇情在講年輕的小倆口要不要結婚的苦惱,但是我完全不在乎XDDDD

反正問題解決之後,大叔又藉機找美麗姨媽出去玩,還趁搭船的時候趁機牽手(可惡每次這種時候我都好想吶喊放開我的瞳將)



然後就是非常老梗但還是成功讓人心跳加快的萬年曖昧橋段,這段真的把黑木瞳拍超美(迷妹的星星眼)

黑木瞳即便已經年紀不小了,但還是可以演出這種水嫩水嫩的少女感阿!!!




第一次看到男女主角沒親到不會覺得可惜www

當然這是一個成人的故事,加上它就是一部假旅遊節目之名邀請各個美女的連續劇,所以最後,姨媽還是拒絕了大叔(謎之音:拒絕得好!),姨媽還是很有一個單身女強人的自覺的,她是獨立的、完整的、堅強的現代新女性!一個人的孤單總是比兩個人的寂寞來得更自在。


私心推薦指數(以五分計) 

想看滿滿的黑木瞳:★★★★
想看有劇情的旅遊節目:★★★★
想感受成人的愛情:★★★★
喜歡溫暖小品:★★★★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