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7E10─Sasha腦粉必看集之一切都是假的!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傻莎腦粉阿!!這集可是Sasha導演的唷!!雖然這集的前夫看得我很不爽但是Maura巨萌>//////<

首先,先來個超級甜的Jane問安,好久沒看到對著Maura這麼甜的笑容拉喔喔喔喔

而兩個人關係就是全局都知道她們黏踢踢要一起上班科科

劇情簡介:

1.Maura自從參與公益診所之後,生活有了新目標,和只存在在對白的Hope感情越來越好。

2.Frankie跟Nina感情穩定,看來是步入禮堂了(但是我們想看到是兩個主角步入禮堂好嗎嗎嗎嗎)

3.神煩角色剛媽和阿剛終於學會互相體諒,而剛媽事業愛情兩得意(I don't care)

4.怎麼可能就放得下BPD和阿呆的Jane決定接受FBI的邀請,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阿阿阿阿阿

5.有錢的公子哥兼呆呆的前夫涉入一起公園謀殺案,這和一場龐氏騙局有關,而搞了半天,呆呆竟然還是一個已婚婦人▆▅▄▃-崩╰(〒皿〒)╯潰-▃▄▅▆◣


哼也許這就解釋了為什麼Maura和Jane一直沒去領證結婚,因為重婚是犯法的嘛哼哼

來看個我覺得超好笑的AE小點評吧:

Granted, marrying Maura Dorthea Isles would indeed be the high point in any human person’s life. But, dude, you knew going in she was totally gay. Let it go.



看預告我就已經很不爽了

呆呆你怎麼可以和阿剛以外的人結婚啦(無誤),哼反正一切都是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阿!Gayzzoli又不是叫假的

接著我們就要迎接本集巨萌!!!呆呆你瞪人好可愛阿阿阿阿阿(爆走迷妹模式)





至於Jane竟然表現得這麼冷靜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大概就是一種哼反正我這麼棒Maura是捨不得我的,就讓那些凡夫俗子去擔心吧的概念吧XDDD


這集就是坐看呆呆賣萌。


接下來就是兩人的獨處時光放
送惹,雖然我不太懂導演PART,但我覺得這集在近景,關於人的取景都拍得很美。

然後我一定要說Maura這個髮型真的好好看阿!至於為什麼Jane也要陪著呆呆一起處理她的離婚事宜,這就是只可意會惹科科科







這一段根本赤裸裸的調情阿不要騙我!

而且Jane的語氣整個就是又酸又得意,畢竟Maura跟剛媽的關係好得咧!證明Jane處理婆媳關係很有一套,而且都很會討岳父母歡心www




而本劇災星擔當Maura(根本就應該要來整理全劇中阿呆遇到的危險事件簿),果不其然在辦案過程中又遇到了一連串的危險,先是被詭異的老太婆拿著槍恐嚇,又遇到真正的兇手想殺人滅口,不過,主角威能開到最大的RI自然是在最後關頭帥氣剛剛來救援拉唷乎

至於為什麼離婚派對是由我們的Jane一手策辦、離婚蛋糕是由剛媽做的這又是只可意會惹科科

好拉第七季終於比前兩季甜蜜多了,尤其相對於第五季一堆黑歷史和無法忍受的直男癌,這才是LLBFF的日常嘛,sweet sweet

然後後面那群人可以識相地滾遠一點嗎?難道不知道離婚派對之後就是....^^





同場加映:


Hollywood Today Live 20160822 - Sasha Alexander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