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2013日劇】好想擁抱你SP

劇情介紹 

赫然發現八月只發了四篇文章(大驚),好啦反正在我心中我也知道我大概積欠了上百篇稿債吧嗚嗚嗚但是我就是好懶阿阿阿

這部好想擁抱你是1988年的作品,故事描述兩個從四歲就相識的女人一路走來的友情與人生。而在2013年推出了SP(其它年份的目前好像都找不到QQ)


友情是我滿偏愛的主題,SP篇說到夏子(淺野優子)終於無法忍受丈夫花心,甚至在外有了私生子,結束這段三十多年的孽緣;而麻子(淺野溫子)雖然年屆知命,卻似乎遇上了真命天子?!

在短短的特別篇中,兩個中年女子的愛恨情仇交代的很完整,非常好看!


劇本相當細膩地表達了兩人深厚的友情(我也因為這部去看了另外一部在說兩個女人之前友情的日劇─間接戀人)

一段不渝的友情是很難得的,時下連續劇流於八卦與嘴砲的閨密真是讓我覺得厭煩www




而在與夏子老公的外遇對象交涉時,麻子認識到對方委託律師並且相戀。為了讓麻子能夠安心的出嫁,夏子假裝和老公和好,這一切只是因為麻子曾經說過的話...(這一段看到眼淚都掉出來






兩個人一起拍了婚紗照嗚嗚真是太感人了,雖然最後麻子還是被甩了,但是夏子還是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嗚嗚嗚

一開始麻子還很傲嬌的不想拍照,但相機一來的時候就...www

SP 好看到讓我去找了本篇來看,1988的日劇精緻程度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我想也許這就是成熟吧,成熟是一種能不哭著面對人生的厚度,即便很傷心很傷心,但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不會逞強,因為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學會了如何堅強。

只能說這段劇情寫得真的太好惹和本篇的劇情絲絲入扣又合情合理到異常感人。

日劇版的版友annie06045發了滿多文關於這部劇(和檀麗姐姐!)真的是知音欸!!!(人家可能想說你哪位XDD)





然後一個厲害的日劇部落客介紹SP

A大的W淺野發文

總而言之,W淺野真是太可愛惹惹惹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