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7E11─甜到爆炸的together


今日迎來最後一集,雖然我知道我發文一直LAG,然後妙女神探第七季沒有12集喔^^ 各位腦粉要記得喔!

好啦一開始婆婆就問媳婦呆呆到底阿剛的好消息是什麼(不要跟我說一般朋友會比媽媽還要先知道自己的生涯規劃,這種鬼話我是說什麼都不會信的!)


 就在一種感傷的氛圍下,Jane跟媽媽說了她要去FBI工作的事情嗚嗚嗚,剛媽終於像個正常的媽媽(過了七季這個角色終於成長惹囧)

然後Maura就邀了不解風情還要拋下老婆的壞壞Jane去展覽(一臉不情願但還是傲嬌地跟著老婆去上班的Jane),而我們看到,呆呆打出婆婆牌,說服了阿剛,結束這個回合。(根本就是和婆婆打小報告的日常生活)




本集劇情:

1.本劇最帥的Tommy帶著突然長很大的TJ回來了,剛好接手要去外地工作的Jane的公寓(不~~)

2.Frankie和Nina修成正果。

3.案件是連續殺人犯用妹妹的生命安全威脅哥哥處理屍體,但最後哥哥還是被殺掉惹

 4.最好看但我不懂為何如此之短的法醫線:
終於開始治療活人的Maura遇到了一個醫學上束手無策的案例,這個案例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Maura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難過,沒有宗教信仰的她雖然加入了家屬的禱告,但她實際上並不相信。最後,醫學奇蹟發生了,小妹妹不知道為何病情好轉,這讓篤信科學的Maura有點動搖她不相信「奇蹟」的信念。

如果大家(和編劇)還記得當初Maura的人設,她是一個不通人情的高學歷天然呆萬事通,她理解人類的情緒,但她不能感受到那細微的差別,從第一季到第七季,因為Jane、因為各個案件,Maura開始了有了顯著的變化,她更人性化,更真的「完美」。一個這麼棒的角色的心路歷程不好好寫,寫那些爛透了辦案歷程到底是...(以下消音)


Korsak這個一路看著小情侶的老人利用辦案之餘關心了一下呆呆。就連不重要的路人甲都知道她們難分難捨,編劇出來我們談談人森
◢▆▅▄▃ 崩╰(〒皿〒)╯潰 ▃▄▅▆◣


感謝AE小編幫我們把劇本忠實的呈現^^,這段絕對是本劇最甜阿阿阿阿阿我都哭了T^T

Maura: What am I gonna do when you’re not here?

Jane: You’ll pick up the phone. As will I.

[Both pause to wordlessly acknowledge how much phone sex sucks.]

Maura: It’s not the same.

Jane: No, it’s not. But we’ll get through it like we always do.

[Both pause to wordlessly consider the best camera angles and lighting for their forthcoming Skype sex.]

Maura: Together?

Jane: I was going to say with wine. But, yeah, together.









這段如果不是我眼睛瞎了導致有所誤會,就是傻莎演技不好(而我們都知道絕對不可能是後者)

這一段Maura的表情是非常精彩的,從一開始微微不確定對方心意,所以有點憂心 → 終於聽到Jane用她自己的方式說出愛,那種欣慰、那種嗯不管了我就是跟定你 → 被Jane氏幽默逗笑的開懷,劇中Maura絕對是深櫃(這次真的不是腦補,是認真分析!)

Maura用她的方式,愛了Jane很久阿(這一段寫得我眼眶紅ORZ)

最後,一群人又到了酒吧,而Maura仍然無法釋懷小妹妹醫學的問題,於是,久違的把妹高手阿剛帶呆呆出來散步(謎之音:幹嘛不直接帶回家拉吼)




並且玩了一個如果遊戲,
What if her apartment didn’t burn down?
What if Maura’s brain injury hadn’t happened?
What if she hadn’t stayed in the closet all these years?
這段也是謎之感人RRRRR


乾脆就在這裡全劇終有什麼不好,為何要有天殺的712


同場加映:

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當然是AE HOT100出爐拉!!本劇上榜三位

Lorraine Bracco剛媽排名36名,Sasha排名11,Angie排名5,看到這個我真的太傻眼惹惹惹惹惹,宇直共和Angie的排名贏過傻莎,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