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7E08─恭喜滿一百集拉!官方派糖!

登登登登!恭喜妙女滿一百集拉!

身為腦粉的我真的是又感動又開心,畢竟看這兩個人從不熟的同事關係,到一天到晚摸來摸去的放閃,到現在老婦老妻的穩定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阿!(友人:不容易的應該是你們這些腦粉腦補一百集吧ORZ)

BTW這集是Angie導的唷!




故事的一開始是兩人在整理照片,然後阿剛發現她們的合照很少,呆呆幾乎都是跟剛媽剛弟一起出去玩的,這讓阿剛很不高興。

是說,反映出我的生活的照片等於有Maura的照片,根本就是放閃嘛嘛嘛






然後我們就看到超可愛的另類合照惹

有時候阿剛也是要賣萌擔當一下麻顆顆

這集有一種反串女子監獄的感覺

但反正RI的特色就是,任何戲都只是沾一下,從來寫不到什麼很深刻的劇情,所以就這樣啦(攤手)

看阿剛的監獄戲我還不如直接看OITNB就好(對不起我不小心透露出我的一臉嫌惡www)

但還是很可愛拉

兩個人超級有愛的幫阿剛做起手工刺身(無誤),是說Maura也太無敵了吧,根本什麼都會,拜託快娶她回家吧www

這一段落讓我有一種小媳婦在幫黑幫老大打點事情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看到惹身穿橘色制服的進入危險區域的阿剛整個流里流氣地好帥阿XDD

其實Angie很適合演這個路線欸!有感覺那種江湖老大的氛圍

然後煩人的剛媽就跑來跟媳婦呆呆詢問女兒怎麼了,剛媽絕對、絕對、絕對是我心目中最討厭的角色沒有之一。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從她的對白感受到:嗯呆呆真的是Rizzoli家的媳婦,不然妳沒事一天到晚騷擾人家幹嘛拉吼


這集就是官方派糖不解釋拉

雖然說是Angie導的,但出乎意料地滿甜的,兩個人之間的默契與情感真是So So Sweet

雖然一百集紅毯慶功派對兩個人還是死都不合照,史上最神秘的雙女主關係,劇外超不合劇內超甜蜜(?),身為腦粉的我們就還是安安穩穩地收下這顆糖吧^^

























同場加映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沒放Angie的照片:

官方的一百集慶祝照片(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是詭異的主配角合照超級莫名其妙)


一百集傻莎的訪問 →只能說,阿阿阿阿腦粉被滿足惹惹惹惹我也最愛這集!

一百集一些照片的百度帖子

大推的超搞笑IG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