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7E09─愛妻的品味不可質疑


又是拖稿很久的RI,整個八月發文量創新低ORZ

最近很愛看AfterEllen寫的RI吐槽,真的是太棒了!!!

附上708的網評,吐槽真是深得我心,而且RI的評論人氣一直很高欸!這部很多人跟我一起腦補嘛XD

709真是毫無亮點的一點,但負責RI專欄的DOROTHY SNARKER在點評這集呆呆的服裝時真是太好笑了 

Maura is particularly incensed by this because, as you can tell by her neckwear, she was looking forward to a little light bondage play with Jane after work. You know, like Fifty Shades of Grey–except actually sexy.

至於在辦公室竟然特別放了阿剛的衣服這個眾所皆知,不是老婦老妻哪有可能會發生!!

而且重點是,一臉嫌棄的阿剛還是接下了那件真的連我都無法認同的衣服www

果然是傲嬌剛,從換衣到乾脆直接幫愛妻準備衣服,一切真是太有愛惹~~~





至於這集,我已經無力吐槽了(真佩服AE的小編,每一集都完整交代故事內容),這集對我來說除了Maura萌出天際線以外,實在是沒什麼太特別的,最新的收穫大概是AE專欄真的太好笑了!強烈推薦阿阿阿!!!

BTW,傻莎手臂真的有練吼,線條好好看‧★,:*:‧\( ̄▽ ̄)/‧:*‧°★*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