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RI妙女神探S07E01、E02─歹戲拖棚的Alice事件簿

因為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按照順序寫,先把前面寫完在來發第七季的文,但後來發現有太多想寫的文惹顆顆

不如就跟著時間把第七季一起寫完QQ(意思就是S2-S5隨緣吧)

感謝RI陪了我們這麼長時間,最後一季的開頭有點像是致敬自己的第一季,第一集又是Jane與她的宿敵之決戰波士頓。

 反正只是因為考不到第一名然後就崩潰魔化的Alice執行了一連串的報復計畫,而很雖小的阿呆就剛好在一陣混亂之中撞到頭,並且引發了後遺症。

我可憐的美呆QAQ

(不過是說昏倒得這麼美還知道要先叫救護車的真是太強惹顆顆顆顆)



阿阿阿少女心奔發惹~~~

叮咚叮咚您的霸氣警探兼老婦老妻阿剛上線!久違了甜蜜蜜戲分阿阿阿(而且阿呆聽到還在背後竊笑真是萌死人)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一直看到難得溫柔的阿剛不停噓寒問暖,然後萌法醫一直顧左右而言他就被白眼的戲碼了(說真的我寧願看這個我也不要看劇情www)

這部真的是我看過最輕鬆最無腦的犯罪劇惹XD







然後隔天下午Jane查勤,卻發現呆呆不見惹。

正常的好朋友最好是會無時無刻都知道對方在哪裡拉,不要騙我!而且這個語氣超級像是哼哼你死哪去了竟然沒有跟妳老婆我報備行程!



這段對話差點讓我以為是呆呆去做胎兒的超音波檢查(天阿我腦洞太大對不起大家)

超級喜歡這段,兩個人多年的友情真感人!

BTW不要問我這一集的劇情是什麼,很可怕,不要問


然後這集就結束惹,反正接下來我們就要跟著呆呆一起面對她的內出血好幾集(眼神死......)

我差點以為我在看的是妙女神探之法醫就醫記(無誤)





久違的妻妻日常生活終於來惹(感動阿阿),這才是本體阿,劇情什麼的能吃嗎?尤其是Alice可以演這麼多集......根本史上最弱的犯人兼對頭



阿呆可以不要這麼萌嗎(笑Cry


到是阿剛一臉緊張到快哭出來我覺得妳們到底為什麼不快點去領證結婚啦(大怒),以下讓我點播一首胡彦斌的在一起,非常洗腦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
從來也沒有甚麼天生一對 這些年錯過了多多少少
想有人陪你慢慢變老 把握時間很重要
我要你們在一起








體諒老年組的日常吧,她們已經玩到沒東西可以玩了嘛XDD

好拉雖然這兩集還是有滿多不重要的劇情,比如說什麼剛媽分手,剛弟和Nina在一起,剛結婚的Korsak面臨了婚姻危機,但是我不在乎阿阿阿阿~~~~我只想看這兩個人多一點同框阿,戲外已經不合照了,劇中多點互動給觀眾多點福利好嗎?

哈哈直接忽略中間鬼打牆的獵殺愛麗絲之警探難為Part

反正劇尾兩個人就微甜蜜的回家一起休息拉,然後呆呆特地拿出避孕器具這個絕對不是什麼暗示吧^^

不負責任的筆者解讀小劇場──

呆:你可以打電話給馬丁內斯,呵呵但是你敢打你就死定了

剛:不要別傻了,我心裡面只有你一個人不要吃那些白癡的醋好嗎

(呆呆竊笑)


剛:好吧,要是你約肯特出去,為了報復你,我就打電話給馬丁內斯氣死你!

呆:Oh, come on!剛呆配萬歲!拜託那些配角就好好當助攻的角色然後滾遠一點好嗎www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