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Rizzoli & Isles S06E16 將將!霸氣小紅帽是也

嗚嗚第六季只剩下兩集了,我快樂的星期四就要結束惹QAQ


這集的案件是關於街頭槍戰跟毒販的。我真的要小小譴責一下編劇可以多用點心嗎?這種案件→日常生活→一起去現場→辦案的模式已經循環了很多集欸。(雖然RI本來就是不連續的單元劇)

Maura生病了,因為她一直在熬夜寫詩集課的作業。

 於是Angela提供了她的偏方,把橘子和大蒜揉在一起(噁),放到耳朵裡面,鼻塞就會好起來。

Maura就真的採信這個奇怪的偏方了Orz 我本來還以為Maura會說出什麼厲害的科學根據囧

然後...警局來電,但Maura接起來卻完全沒有聲音...因為她的耳朵被塞住了...(阿呆你沒賣萌不開心對吧XD)
Jane真是分分鐘都在注意心愛的老婆

呆呆尷尬的不好意思竊笑


開始工作的Maura卻發燒了。Kent察覺到了她的不適。

於是Maura決定採用Kent的偏方(Maura本質中果然是好騙的哈哈)─一個very very hot的療法。

而Jane則是儘管在辦案的時候也惦記著呆的身體好不好。


  

呆就在驗屍台上(都不會覺得怪怪的嗎XD)裹著一大堆的毯子還照一個很亮的燈,睡著了。

睡著的呆就開始做起有趣的夢。在夢裡,阿剛一直問呆的工作進度如何,呆覺得這語氣聽起來很熟悉。

原來,兩個人就是一體阿(點頭)


而一邊辦案一邊掛記老婆的剛和Korsak聊天發現K已經萌生退休的念頭。這讓剛擔心有一天呆會不會也要搬去一個緬因的鄉下地方從事詭異的寫作。

這樣兩個人就要開始遠距離戀愛了,阿剛會想念阿呆的。

然後就是本集最高潮阿阿阿阿





傲嬌的Jane表示:好吧記得我們找房子的時候,附近一定要有籃球場。(你現在的家就是沒球場我才不跟你住的你知道吧lol)

案子當然順利結束。

而Maura也順利完成了她的詩集作品,這個作品是去描述她生活周遭的人。於是Kent念起呆的作品,而Jane整個呈現很沒耐心不想聽別人的狀態。(因為她只想聽她自己的嘛我們理解)

然後就是赤裸裸兩人eye sex







好啦好啦我們懂了,妳們是LLBFF阿!當然不僅僅是朋友而已(燦笑)
而呆終於有機會可以反擊阿剛長久以來的嘲笑了,妳看看Jane那個氣急敗壞吃醋的樣子





同場加映: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這集我也超愛重看的
    呆寫剛的詩 真是太貼切又飽富情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明明是情詩阿!不要再狡辯惹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