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House S06E10─我家隔壁的腐女鄰居,Sasha Alxander客串來著

Sasha 就是好可愛!!!

這集講到Wilson和House決定同居拉(咦?),兩個人搬到一起,而Wilson看上3B的可愛鄰居Nora,在某次攀談的時候卻發現,Nora竟然以為他們是Couple哈哈哈哈,Nora的gaydar很靈敏吧(拜託分一點過去給Maura好嗎)

Wilson說他們不是的時候,Nora還愣住,這一集Sasha的各個小表情小動作都好可愛阿!








然後想當然爾,Wilson當然立刻會去跟''閨密'' 抱怨一番。為了阻卻情敵Nora的House當然就去了解一下對手阿(大誤)






這邊House還故意裝得超Gay,讓Nora整個表情就是:So so gay。


Wilson聽說兩人越走越近,當然很不高興,想不到賊賊的House早就擬好整套計畫,就是要先假裝自己的Gay接近Nora,然後某次喝醉就可以把背部的按摩轉到正面Orz

拿House沒有法度的Wilson回到家發現這兩個人還真的在野餐喝酒冏冏




這邊我只是想放個GIF而已拉最近發現做動圖滿簡單,可是畫質會被很差就是了QAQ
這裡Sasha表情好強阿!從我懂你到天阿你真是講不聽欸的臉,我SA萬歲XD






於是Wilson決定找一天約Nora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就當Wilson講到嘴巴都是泡沫,苦口婆心到都要掉出眼淚。

Nora終於勉為其難的點點頭。

你看那個同情的小表情!好萌阿(對不起我按捺不住我的花癡XDD)

Nora真的好腐www

 放這張只是因為這個雀躍的表情好可愛阿


然後,House很賤的帶Nora去吃飯,還跟她說Wilson讓他覺得很煩惱,不想回家。就當傻傻的Nora邀請House回家過夜。

白馬王子Wilson來向House求婚啦!!

最後House還是有誠實地告訴Nora,這集就結束惹~~~金髮Sa真是有夠正(大心)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