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停不下來的好劇Hot in Cleveland

IMBD

情境喜劇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雖然看到後來會有點被罐頭笑聲制約。

這部真的很讚,讓我第一天看就一口氣看完第一季!我個人滿偏愛這種熟女劇的,雖然現在都是青春少年少女當道,但每次看到青少年的煩惱我真的無法忍耐我的白眼XDDD

這部雖然沒有很紅,但是非常對到我的胃口,尤其是這種老女人之間的吐槽很令人會心一笑

故事在說三個住在洛杉磯工作的熟女姊妹們,搭飛機準備去巴黎遊玩時,因為飛機臨時迫降而來到克里夫蘭。她們發現克利夫蘭的人們對她們三位的外表比較沒有像好萊塢這麼膚淺,並且也不會排斥熟女,主角之一的梅拉妮便決定在克利夫蘭租下房子,而喬伊和維多利亞也搬過來。只是萬萬想不到這棟房子多了一個超齡熟女房門愛兒卡·奧斯特洛夫斯基。於是故事就圍繞在這四個熟女的生活當中開始展開。

當然情境喜劇的特色就是劇情進度很緩慢或是沒什麼劇情,但對於不愛動腦的我真是一大福音XD 

真開心又有新坑了www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