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Lost Girl妖女迷行S2懶人包

前幾天在做資料轉移的時候,電腦竟然當機了,原本我還想說好像沒影響,殊不知,Lost Girl資料夾硬是少了好幾GB,嗚嗚我恨我自己當時候幹嘛不一鼓作氣寫完LG的懶人包阿阿阿阿阿

而且重看之前寫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三小囧囧囧

我恨我自己,在劇情根本就已經忘光,然後很多集都不見的情況下,這篇根本就是斷簡殘篇QQ


雖然我對於LG的愛隨著後面劇情的難以理解也跟著下滑,但是Lauren真的是太迷人惹,就我印象所及來幫自己寫點回顧,不然不用多久我大概會完全忘了這部戲吧ORZ

1-5集消失,但還好206還存在(天阿我的電腦好聰明!)

206是必看集阿阿阿阿



逼不得已跑到BO家逃亡的Lauren,和BO發生一段「純潔的友誼關係」,但想當然爾,兩個人在朝夕相處、曖昧到不行的氣氛下,怎麼可能管好自己的褲子呵呵呵呵

相對於第一次滾床單的唯美,第二次的滾床單可說是駕輕就熟阿,真是火辣辣得令人臉紅心跳捏,二三季的福利真的很多,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然而每集都要解任務的BO解完本集任務之後獲得了一個可以解救Lauren於水火之中的破爛釘子(道具組表示:編劇對我真好),而BO面對這段感情充滿了疑惑和不確定,因為原來醫生是有一個昏迷的女朋友的!!!(這一段劇情在207)

很快地,原配Nadia就要醒過來當電燈泡惹囧


 

嗯哼如圖所見,正牌女友肥來了,喜歡醫生的粉絲(如我),第二季中後根本就是惡夢(但其實貴為官配的Docuubus的戲份真的很少...)

216、216、216一定要看阿阿阿

我只能說,這一集只要假裝沒有看到Nadia,認真看醫生有多美就好了!!!


216前面的看點是Nadia和醫生跟BO借車的時後,BO羨慕忌妒恨的神情!!!(天阿整部劇只有這段有小虐渣BO,不然大多時後都是可憐的醫生看著BO和別人上床哼)

接著就是粉絲der福利時間惹
‧★,:*:\()/:*°* 


 



 
接著,就是必看的221了,中間的劇情大概就是Nadia被拉撒咪亞附身,對Lauren的生命造成威脅,還攻擊了Kenzi,在不是真愛就一定要被賜死的節奏下,Nadia拜託醫生殺掉她,但醫生下不了手,於是BO就動、手、惹。

傷心欲絕又對BO有點生氣的醫生整個家裡很亂(後來發現天然呆醫生系列都有維持整齊的潔癖欸XD)



於是在220的時候,兩個人不但和好,把酒言歡好好的談心了一番,還有一場溫馨地蓋棉被躺胸口雖然沒滾床單但是完全滿足迷妹的床戲

221則是這兩個人終於把話說開,坦承彼此心意,雖然因為醫生的工作狂沒有親下去,但還是滿甜蜜的拉,會有一種百合才是真愛的感動阿阿阿~~~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3 意見:

  1. 重度Lauren粉路過只想說Zoie好正!!! (完全腦殘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阿是大神!!!!!!!!!!!!!!!!!!!!!!!!!!!!!!!!
      其實我很常在你的部落格留言阿阿阿阿阿
      (只是每次用的名字不一定一樣就是惹= = 

      大神根本就是大家的燈塔RRRRRRRRRRRRRRRRR
      根本是大神的分集介紹才能讓我可以一邊釐清劇情一邊只看醫生的戲份

      一個粉絲的心情>///<


      刪除
    2. ㄟ 我是不是該來害羞一下 > /// <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花癡文啦~
      名字不一樣無所謂啦, 只不過這樣我就不知道誰素誰了 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