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Odd Mom Out 怪媽闖蕩記/老媽闖蕩上東區S02E05─權利的遊戲無所不在


這部現正連載中。但感覺字幕組就是愛翻不翻的嗚嗚,卡在208很久惹T^T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這部,這部是很另類的黑色幽默喜劇,各種高級黑,加上我非常喜歡Vanessa,根本超級高端酸民阿!(赫然發現我滿愛Bravo出的幾部)

分集劇情點我

第二季前面的主軸:

1. Lex和Brooke的分居戰爭

2.因為和Lex吵架,Andy需要另覓工作,待業中的Andy有發生一連串好笑的事情;與此同時,Jill出門找工作(當然這部描述的家庭真的是偏上流社會,雖然不是很貼近平民,但好笑的點也是不少)

3.Van的感情生活

這部很推薦的一點是跟時事超結合!

特別推薦 203演的是身為地球上最後兩個看Hamilton的閨密,她們四處尋票卻一票難求(這部到底多紅ORZ),與此同時,因為過度在意Uber的顧客評分,Andy讓他們家成為了Uber黑名單www

或是204的紐約客不開車!(天龍國人一樣適用嘛XD)
而205的故事線有三條:

Jill的壞脾氣似乎讓小兒子有樣學樣,逼不得已,Jill和Andy只好求助於諮詢。

同一邊廂,Lex夫婦終於和好。

然後這集根本就是我嘛www身為一個美劇迷但不看GOT根本異數,所以Van的心情我真是太能體會惹哈哈哈,最後一條線是Van的GOT入坑記。







之後再看就是永遠不會看(誤)


反正一拖再拖,即便無聊得要命,Van還是懶得看GOT,在神經病Jill地曉以大義和強迫之下,Van為了兩個人的友誼還是打開看了。(真是太感謝上蒼我沒有這種朋友哈哈哈)

於是...可怕的追劇症候群...





於是...








以上幾張圖根本就是所有人追GOT的狀態嘛!沒日沒夜追完權利的遊戲之後,Van就精神崩潰了XDDDDD,我只能說這描寫真是神精準RRRR

Van狂打給正在諮商的Jill,Jill表示:冷靜!這只是一個電視劇而已!嘿!電視劇才不只是電視劇而已呢www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