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Wentworth 溫特沃斯S3劇情整理(上)

天阿,大概是五千萬年(浮誇)沒有寫部落格了,這半年真的是身心靈飽受折磨= =''

內心累積了超級多好想寫的文阿....

好吧,強勢回歸部落格的第一篇就決定來寫這對我超級愛,大概重複看了十次以上的CP─Fridget

B站好心人的剪輯

先放個劇情介紹

右邊的Frankie,也就是劇中/獄中的核心人物。

一開始的官配其實是Franky和Jodie,兩個人合作一起運毒進獄中;然而剛上任的大姊頭Bea超討厭毒品,這也為Frankie接下來悲慘的第三季做了鋪陳。

來來來,重點是心理醫生阿!!!

Libby Tannerg飾演第三季的獄中的新角色Bridget Westfall,她是劇中睿智、專業又美麗的心理醫生,劇中少數(應該是唯一)的正面角色。

第三季的一開始,為了奪權,犯人們進行了一場叛變,而心理醫生當然要來幫大家進行一下療育的對話。獄中如果真的有這種美麗的心理醫生,拜託也把我抓去關吧

阿阿阿~~~然後就是命運般的相識(根本不是)



超級憤世嫉俗的Franky才不想要跟醫生進行談話(很快就會後悔的哼哼)

但Bridget才不會那麼輕易就放棄阿!

題外話是Nico其實已經很瘦了,但這季她的小肚子一直跑出來XD(我好壞....)


看外國網友一個很好笑的評論是:
Franky在這裡第一次正眼看了Bridget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啊哈!我知道你是gay了!!!''

雖然好像有點蝦,但我覺得是真的XD

而Franky因為獄中掃蕩毒品,導致接連幾起交易失敗,得罪了很多人之後,為了避免被尋仇,Franky決定破壞圖書館的公物,讓自己能被關禁閉,以此躲過被尋仇又沒人挺的悲慘命運。

與此同時,富有同情心的Bridget為了幫助Franky,而跟神經病典獄長槓上。


Bridget來到禁閉室道德勸說Franky參加心理輔導,還被調戲(,,・ω・,,)

在認真看了大概二十次之後,我赫然驚覺,靠!Franky根本超早就開始把妹了好嗎XDD

然後Bridget根本超早就淪陷了吧=  = ''

然後兩人就開始了監獄輔導(養成)計畫。

Bridget要求Franky描繪一幅出獄時的景象,根本神預言阿!!不過,撇除掉不確定的未知命運,我覺得,這是結局很感人的地方,Bridget是盡其所能地為Franky實現心願。(寫到這,我真是第一千次的吶喊: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心理醫生阿T^T~~~)

在Bridget的要求下,Vera決定再給Franky一次機會,撤銷對Franky 的告訴,讓她能有申請假釋的機會。

另外是,雖然我沒截圖,而且這個角色的戲分很少,但Bridget絕對是充滿智慧,編劇花了很多心血的角色,光是在和別人的斡旋上,Bridget根本智商碾壓就可以知道!


好啦!頑石終於點頭了,乖乖地自願參加心理輔導,於是兩個人踏上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

不是啦!於是這兩個人陷入愛河。

沒那麼快啦!她們只是在公眾場合調情而已...



然後明明沒過多久,Bridget特意繞道去提醒Franky:明天有輔導療程喔!根本只是想去偷瞄人家健身吧...

然後就是赤裸裸的調戲...

這段是我覺得全劇中,Bridget最美的造型阿阿阿!!!到底為什麼只出現一次...這個造型難怪會讓Franky turn on...(眼神飄)


而療程中,Franky一直用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來搪塞Bridget,真的不得不稱讚Libby是一個很棒的演員,有很多很細小的表情、肢體動作都很到位!

而且非常入戲,台詞的語調都控制地超好!

像這句「我是心理學家」,就很有那種笑笑地看破一切但還是很溫柔的心理醫生風範。



上圖的運鏡,基本上,我覺得非常好XDD

我覺得Bridget身材也是滿好的(眼神再飄)

於是心理醫生和囚犯的第三次輔導開始了



於是Franky要求要聽一些dirt。(好啦說到這裡容我小小抱怨,悸花跟netflix的字幕都有很多翻得不對的地方。)

Bridget這段不自在的神情超可愛阿阿阿(咦?)


這一段真的超級精彩,兩個人的攻防超好看的,每句台詞都有潛在的意義。

為了轉移Franky的注意力,Bridget換了一個話題。




當Franky被說中時,整個惱羞成怒XD

開始反問她覺得有攻擊性的問題,其實這段對白可以讓我們更了解Franky在處理人際關係上,往往用攻擊的方式,即便是對自己心儀的對象。

當然,Bridget是聰明美麗又有智慧的心理醫生(是要說幾次),立刻就察覺到了。

然而,被說中了自己狀態的Bridget也無法保持一貫的從容,這一段,在專業訓練下與情緒波動之間拉扯的Bridget,我只能說,Libby真的太會演了!!


於是聰明的Bridget立刻反將Franky一軍。反問了Franky你其實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力吧?

讓Franky立刻說不出話XDDD

好的,接下來我們要看到電視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一個(沒被賜死)的角色,直接坦承自己是lesbian!!!!(狂奔五千圈操場)




Franky那個表情根本就是...

暗爽到要內傷吧XDDDD

好的,我們迅速地來到了第N次的心理輔導。她們兩個對戲的成本也太便宜

Franky向Bridget抱怨自己的獄中生活真的超級無聊。而Bridget依舊用一貫的愛心與耐心開導。

逼逼逼!!!警察喔!!!講話就講話幹嘛靠這麼近拉XDDD

總而言之,Franky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地撩起妹來....(真是太可恨了T^T~~~)



這一段我本來有想要截GIF或影片,但其實太長了...

這一段可以當選我最愛的WW片段!!!媽啊!怎麼可以這麼撩拉(鼻血)

還好!!!Bridget還是一個專業且保有理智的心理醫生,清楚地畫下了界限。
而我們也可以從Bridger的應對再度感受到她對很多事情的智慧,以及Franky在她的影響之下,漸漸有了不同的改變。

我很喜歡AfterEllen對此做的評價:Franky因為愛上Bridget而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才是真愛阿!‧★,:*:‧\( ̄▽ ̄)/‧:*‧°★*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