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Wentworth 溫特沃斯S3劇情整理(中)


好的,先放個Bridget美照XD

這根本全天下心理醫生的名言麻XD



而Franky因為害怕自己的秘密被揭露,就在走廊上掐了Liz的脖子,這讓Bridget很不開心,表示對Franky 很失望。


幾天之後,Franky在走廊上巧遇了Bridget,Franky又開始撩妹!!!

然後!那個少女心噴發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啦XDDD

根本藏不住阿,Bridget你清醒點!


然後一段淒美的愛情必然會經過前女友的考驗。

前女友Kim Chang(想抱怨一下這一定是不懂中文的外國人才會取的名字XD)回來了...立刻就想和Franky重燃愛火...

我覺得Bridget這邊臉整個垮下來的吃醋表現也太可愛了吧(掩面)



然後當然就是一定要上演一下Kim跑來想跟Franky滾床單,結果...竟然被Franky拒絕了!!!我覺得從這邊可以看出來,Franky是有認真地喜歡上Bridget,所以才會拒絕Kim的,這種為喜歡的人守身的感覺怎麼有點萌阿!

然後堪稱本季最佳助攻Vera威脅Franky如果不幫忙找到暴動時綁架她的犯人,就要撤銷原本的撤銷,讓Franky的假釋失敗,於是Franky緊張地跑來向Bridget尋求幫助(?),討拍(O),這幕好巧不巧讓Kim看到了...

好吧是說如果我是監獄裡面的人,這兩人根本閃爆了阿...是把大家當瞎子嗎XD

Kim超級不爽地在大庭廣眾下質問Bridget和Franky到幾壘了

這讓根本還沒開始的戀情瞬間熄火(眼神死...),看到這裡,內心默默不爽一切都是Franky太高調害的阿...

是說S3這件外套獲得我的大力激賞,很襯Bridget美麗的藍色眼睛~~




於是呢,又進入心理諮商時光(內心又再度地一千萬次吶喊把我也抓去關好了)

這次,Bridget希望兩人的會談可以有突破性的發展,於是不停地刺激Franky,希望讓Franky願意勇敢地談論自己的童年、媽媽和心理創傷。

卻沒想到,Franky竟然脫口而出了驚人的秘密:原來第一季無緣的典獄長是她殺的!!!(好啦其實我也沒這麼驚訝)

這一段我覺得Libby演得很不錯,有把那種知道消息後,震驚、情緒雖然因此波動,但基於專業而硬是保持理性的感覺演出來。


而Franky怕這件事情會東窗事發,特別跑去跟Bridget說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啦哈哈哈
Bridget也很配合地假裝這件事情只是Franky的隨口胡言(因為如果Bridget知道罪案是需要上報的)

我覺得一定要抱怨的是,這條線剪接的很碎,雖然滿完整的,但是戲分很少,對金魚腦的觀眾來說,前因後果很難記得欸!


然後!我們就要看到史上最會把妹的犯人了!!!

然後Bridget的站姿好帥阿(星星眼),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Bridget戴錶好好看所以去買錶來戴的。

欸欸欸說話就說話,可以不要一直亂摸我們家醫生嗎?!
可惜這種手摸手的純情戲碼不到五秒,電燈泡典獄長就出現破壞畫面,把醫生叫走。

不過Franky一臉得逞,然後Bridget一臉做錯事的小媳婦臉...嗯哼...

而在團體諮商時,Kim又開始發瘋,害得Bridget顏面掃地,愛情果然是盲目的(菸)


我們迎來這對CP的第一個轉折點了(終於)

Bridget向Franky表示自己不能繼續擔任Franky的心理醫生了,所以介紹了外部的醫生,衝動又不愛思考的Franky當然大為光火覺得自己敞開心胸卻換來了無情的背叛(小劇場太多了這位姐姐)

於是兩個人的關係降到冰點。



兩個人莫名其妙地開始冷戰了很小很小一段時間之後...

Bridget就跑來告白了拉!!!

媽阿!!!這段告白我大概看了三十次(不誇張)



Franky聽到Bridget點破兩人之間根本藏不住的愛意又開始暴走跟嘴硬。

沒想到!!!Bridget竟然說...我說的是我你這個不解風情的小笨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阿阿阿阿

So are you in love with me?

No.(配上超性感的氣音)

So you just want to fuck me.

(說不出話的眨眼默認)
有個國外網友的評論很中肯,其實Bridget不一定沒有愛上Franky,也不見得對這段關係只有肉體的原始欲望;而是Franky把這段關係弄得只有兩個選擇。

但那個超級可愛的默認!不管看幾次我都會在心中燃起熊熊的大火阿
(* ̄▽ ̄)/‧★*"`'*-.,_,.-*'`"*-.,_☆
我有看到一個顯然也是Bridget腦粉留言說:Libby Tanner真是有著全世界最性感的聲音。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我覺得這一段明明也超多東西可以寫啊!!當初看到這的時候,內心真是波濤洶湧到超想寫同人的說XD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