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2017日劇SP】無人生還─大地真央的拉拉螢幕初體驗



《一個都不留》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是著名的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也是她生涯中最著名的作品之一,被認為是歷史上成就最高的推理小說之一。
 被改編成非常多種版本,2017朝日推出了日本版的一個都不留。十個罪孽深重的人被邀請到一個偏僻的小島,在小島上,一個神祕的聲音宣判了他們的命運......

此版的角色似乎和原版跟它版的略有不同。大地真央飾演一個退休的女演員,在八年前,殺害了她的女傭春日七七子。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意會到這是個百合作品阿=口=

人果然是活久見...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真央飾演拉子角色,這讓我下定決心要活得更久一點。雖然我必須說我一開始以為女傭是私生女(掩面




好啦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下為什麼這是一個絕對不是腦補的百合作品,下圖為癡漢表情(無誤)




線索一:把自己手上的戒指給女傭待上。

線索二:女傭專屬的笑容。雖然這部劇中,需要笑的時候不多(呃...根本也笑不出來吧ORZ),但有別於女優客套的職業笑容,真央演出了一種戀愛中的女人感。


線索三:不必要的肢體接觸。不論是把可愛的女傭摟在懷中,或是趁機偷摸兩把女傭的小手,好啦我們知道你暗戀人家惹~~~





線索四:稱謂。劇中是直接用阿娜答、Nana將等親密的稱呼(不過本人完全不通日文...可信度不高XD)

戀愛中的女人容不下一粒沙der,於是女優騙女傭是去做檢查,但實際上是帶她去墮胎O-O

媽阿我看了什麼,這也太驚人惹...人家是一言不合就接吻,一言不合就開船,你一言不合就墮胎是怎樣=  =''

由此可證,線索五:女人忌妒的眼神。



線索六:八年後,去偏僻的小島的帶著不是手機充電器而是女傭照片。

呃...你有發現照片裡面的人臉很臭很不甘願嗎?原版的這個角色似乎是一個假道學的修女,所以才要逼迫女傭去墮胎。但女優為什麼要帶女傭去墮胎呢?一切都是因為愛嘛...





最後當然這個角色也是被殺掉了...做為一個推理作品我是不知道成不成功拉,但做為一個百合粉絲(兼黑木瞳腦粉)來說,已經很滿足惹QQ

最後,在瞳將的慫恿下,大地真央開了IG呢!!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