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百合之友系列02】日本一的弱氣攻─寺島忍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位:寺島忍
這張可是我精挑細選的照片呢!有沒有覺得不錯帥XDD
不小心看了不少她的作品,但說實話...完全沒有印象...
例如...我明明很喜歡東京鐵塔卻完全不記得她有演過(大驚!
我覺得她就應該走這種白淨斯文短髮T路線阿!!!






首先是女性作家推理集,其實就是因為看了[心得] 女性作家推理集-三個美麗的謊言SP (雷)這篇,這才讓我驚豔於寺島忍獨步日本的弱氣攻氣質(無誤)。這個作品也是滿百合的,把兩個中年主婦之間的愛恨糾纏描寫得非常好。尤其最後那種明明不爽對方,但看到過得幸福還是會忍不住鬆了口氣,根本深愛著對方的情緒不論是劇本或演技都是上上之選阿!



故事大概就是曾經是好朋友的兩人因為爭風吃醋跟私下較勁而有了心結。

多年以後,本來是抱著來看看舊朋友變得多不幸的心情,但到了最後,卻發現自己其實最希望的還是對方過得好QQ這種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最感人惹
再來是尺度相當大的惡女羅曼死,超人氣時尚模特兒莉莉子(澤尻英龍華)有一項不為人知的祕密,她實際上是一名經過全身整形的人工美女,由於違法美容整形的副作用、她飽受身體與精神的痛苦摧殘。寺島忍飾演羽田美知子,莉莉子的經紀人,非常迷戀莉莉子的美色,也因為這樣長時間都被莉莉子玩弄於鼓掌間。


這部因為個人沒有很愛,擠不出什麼心得XD

是一個看了會心情很差的片...

但這部片裡面似島忍那種懦弱溫吞被吃得死死的被賣了還幫忙數鈔票的弱氣攻真是無人能出其右!(這是稱讚)


最後壓軸的是黑心護士這部完全改編真人真事,請務必搭配服用[心得] 黑心護士 / 黒い看護婦 日劇SP(雷)

這個作品只能說神之獵奇阿...在這部片寺島忍飾演的是一個被洗腦的天真小護士,然後就被流氓拐走了=  =''

整個故事非常之神秘,也是日劇SP難得的百合作品,十分推薦~~


最後,不要說我都胡說八道,放一張對比圖!(我明明不是粉絲竟然還做了對比圖...)

不是要攻擊她不美拉...而是白淨斯文T更適合她阿!她的女裝扮相(?)就比較沒有特色咩...

呼~~終於打完了,好啦,下期再見‧★,:*:‧\( ̄▽ ̄)/‧:*‧°★*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