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幕後玩家EP25─新CP的誕生之迷妹就是要尖叫



看到上面那張圖大家有沒有瞬間想起我與殭屍有個約會一整個就是開示RRR

好啦恭喜TBB久違的百合CP終於產出惹,上一次的CP我都不記得是何時顆顆...

25集前面就在說不成才的弟弟和心機重的妹妹很阿雜,而渣男主角還陷害我們美麗的總裁大姐!




然後可憐又可愛的小秘書當然是立刻來護駕,陳自瑤明明滿正的,戲分這麼少ORZ 那就是可以合理推測這部戲兩人應該會是HE吧,不然陳自瑤打醬油的太誇張惹...

這條線是我看幕後唯一動力囧
編劇連戲份都不給多一點,我真的是要幫小秘書寫給慘字。

劇情大意是小秘書為了幫前任治病,到處籌錢,但最後前任還是不敵病魔,而明明收錢收得不手軟的跑龍套爸媽在女兒死後,把可憐的小秘書趕走還不讓她去送殯。小秘書只能一個人哭哭,還好這時候總裁剛好下樓目睹了這一切。

於是,總裁就帶小秘書來喝酒惹!!!

拜託這種老闆給我一打好嗎?怎麼人這麼好啦,不只會安慰小秘書、還會很溫柔地關心小秘書的身體跟感情生活,當小秘書失意的時候還可以陪她喝酒?!

而心碎的小秘書則把前任的照片拿給老闆看,老闆看完表示:



這種老闆也太暖了吧?!

老闆還這麼正這麼養眼,拜託公司地址給我一下我要應徵拉,剛好我現在待業...

可憐的小秘書幾杯紅酒下肚之後繼續哭哭,總裁當然是坐近一點才能吃豆腐呀我是說安慰!



喝了酒的小秘書膽子就大了起來,就給她親下去拉!!!

‧★,:*:‧\( ̄▽ ̄)/‧:*‧°★* 

這個表情就是我的表情阿阿阿

當然總裁也是要意思意思的閃躲一下,總不能趁人之危吧,我們成勳就是又有風度又帥氣又很暖!!
雖然我真的要很怨嘆戲分怎麼這麼少,可是我真心覺得這一對會HE的!!!(嗚嗚拜託TBB不要打我臉)

被親的當下總裁感覺是被嚇到而不是覺得很噁心或是不喜歡什麼阿,合理推測我們總裁喜歡主動。

重點在下面,雖然只有一秒,但兩個人可是手牽手去廁所洗把臉欸!!!至於在廁所發生什麼事情當然是只有小秘書跟總裁才會知道惹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