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Will & GraceS06E19─連續劇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


這一集是說到慾望城市要結束了。所以Karen和Jack很捨不得,剛好2002年也是六人行、歡樂一家親這些很經典的作品結束QAQ

然後這集就一直在聊我們熟悉的美劇們哈哈哈

可是Karen一聽到歡樂一家親和老友記要停播立刻打了Jack一巴掌XDD







而Jack說這些連續劇一邊連載的時候,他的生活發生了許多重大變化,例如休閒褲風行,退流行之類。 (真是非常重大的變化阿XD)

天阿而且我覺得Karen好有道理,這是電視!!!





於是Jack就提議,快找到一部新的劇集就好了。(不就是WnG嗎XDD)

這集真是說中我的心聲阿哈哈哈,我每天都在讓虛構的角色進入我的生活捏

然後以下是歡樂一家親、六人行、欲望都市的介紹(編劇到底收了多少廣告費拉哈哈哈)









然後在咖啡廳閒聊的時候發現彼此沒有話題可以聊了,因為沒有喜歡的劇集,我們什麼都不是


還請到了Frasier的前老婆來客串~~~
哈哈哈哈我本人也不喜歡第八季,好巧阿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