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2 Broke Girls S05E17─How do you know where I belong?


這集應該是S5我最喜歡的一集了!

Sophie終於懷孕,所以他們需要一個揭開性別蛋糕,原本他們想要另請高明XD,但呆C生氣地表示我們也是糕點師拉,所以他們將要負責烤這個神祕的蛋糕。


在做蛋糕的同時,Max想到了一個絕妙的點子,就是把小蛋糕放到酒杯裡面,甜點瞬間就會身價不凡!而且電影的25也快匯進來了,他們在S01E01所希望的目標要達成囉!(恭喜編劇終於想起主線阿,汗)
然後在請了十天假的姐妹花,又再度請假去看呆C的爸爸在監獄裡面演舞台劇XD

(Han真的是超完美的老闆)

而呆C興奮地和爸爸分享他們甜點吧的夢想要實現惹!可是爸爸卻面露難色,想辦法支開呆C之後,語重心長地要Max讓呆C自由,呆C是屬於華爾街的。




於是,Max就亂找了理由大吵一架,因為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之後,呆C又來監獄幫爸爸化妝(兼找失物),而爸爸趁機勸呆C快進軍華爾街,重返榮耀。

這段我覺得真的很感人,2BG其實還是滿勵志跟溫馨的拉,而且我後來才知道2BG的幕後團隊有七成來自WnG呢!處理這種友情自然是駕輕就熟。



最後兩人和好。呆C也紆尊降貴地嘗試做出揭開性別蛋糕,只是不被收貨XDD

這兩人的友情比起Will和Grace更真實也更溫暖,雖然最後Max還是忍不住吐槽要送醫院就是了( ͡° ͜ʖ ͡°)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