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追星特別企劃07-4】黃金保齡球─顏值巔峰的必看日劇10、11集(完)


自從芥川在電視節目中打出滿分成績後,頓時變成家喻戶曉的大英雄,人人相爭和他握手,要他的簽名,讓他很頭痛。

但由於收視率暴增,製作人決定邀請芥川再上電視打一場,本來芥川不願意,但後來聽說挑戰者是連續3年拿下世界冠軍的名人,便欣然答應,但唯一條件就是要比雙人打。

芥川跑去找瞳商量,希望她答應一起上節目,原本瞳不肯,但後來被獎金所吸引就答應了。



這一集聽說真的是厲害的保齡球大師來客串喔!隊友會留下難打的Split,讓另外一人炫技。

反正很誇張的球技比賽之後,芥川終於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人生。

這一段一邊覺得很荒謬一邊又覺得有點浪漫XD,反正就是瞳說少年的眼淚可以讓人保持青春,就幫芥川舔掉了眼淚...


然後,芥川終於發現前女友背著他劈腿惹,真開心(咦)              
另外,老社長罹癌,已不久於人世,唯一的願望就是在死前找回離家出走的兒子,也就是炒地皮的黑道老大...

黑道老大因為怨恨父親當年趕走母親而不肯回去,沒想到黑田告訴他其實他是老社長在球館前撿來的棄嬰,所以他記憶中的差勁父親都是假的。

社長一邊開刀,兩個精力旺盛的男子跑來打球=  =''





瞳終於和先生離婚,並悄悄搬離了原來住的地方。後來芥川出門上班時看到對面在搬家,才由洋次口中得知他已和小瞳離婚,而原因就是因為芥川。
                                                               
                         





起初芥川並沒打算要去找佐倉瞳,依舊採取一貫的逃避態度,但是當前女友又跑來向芥川提出再度上電視接受挑戰的要求時,芥川答應了,但條件是兩人要就此分手,並告訴小瞳其實他們兩人之間根本沒有愛情,自己只是將幼年對母親的思念,轉移到她身上罷了,還表示他會去找正版的瞳。

比賽當天的挑戰者是日本冠軍,但因芥川已擊敗過世界冠軍,為了不讓觀眾熱度降低,製作單位決定讓兩位冠軍穿上動物造型服裝,以神祕嘉賓身分來挑戰。

而黑道老大當然人很好的綁架了兩個日本冠軍,讓想要打敗芥川而取得女孩子芳心的櫃台小哥和曈頂替。





不料最後一球芥川因為失誤而打出絕對解不到的夢幻技術”SNAKE EYE”。

芥川懊惱的說除非奇蹟出現,否則自己一定解不到,並且許願若能解到這一球,就不許小瞳離開自己的身邊!看了這麼多集,芥川你終於像個男子漢了阿

而所有人無一不期盼奇蹟發生,也跟著許願了起來...



當然,最後奇蹟一定會發生的!信心與希望,才能讓奇蹟發生,相愛本來就是一種奇蹟,在恰好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妳喜歡他,他也剛好喜歡妳。

嗚嗚史上拖稿最久系列終於完結了,我的追星特別企劃也暫時告一段落~~~(之後就一般行文)

來個八卦吧,2017日本男性想一夜情的50代以上美熟女TOP10 ,果不其然,我們曈將又稱霸拉拉拉拉開勳

私心推薦指數(以五分計)

想看滿滿的黑木瞳:★★★★★
不想動腦想劇情:★★★★
想感受成人的愛情:★★★★
想看超帥的金城武:★★★★★
想理解何謂帥哥美女的組合:★★★★★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5 意見:

  1. 啊好激動看到有人跟我壹樣喜歡黑木瞳阿姨!我也是最近很迷戀她!不管怎麼樣都很可愛的女人
    瘋狂補劇中XD 要準備看婆婆大人了
    (我看到了妳在PTT的看板然後追過來的XD)她的感情戲戲路真的壹言難盡(笑)
    認真看完了追星特別企劃 每個字都完全同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開心你喜歡這個系列!!! 這樣讓我又有動力繼續寫了(握拳
      我也是最近很迷戀她XDDD

      我們就可以當追星好夥伴了XDDD

      刪除
  2. 我也超喜歡這部,大概前一年吧,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 劇情簡單搞笑,但對白、神情等等才是吸引人的重點 除了你提到的一些橋段,有個青鳥飛來那一集,大雨中芥川看著瞳和老公撐傘離去,那一幕很棒,我想他正視到自己已離不開瞳...另一幕瞳盛裝打扮和芥川留下來喝酒笑談,老闆藉機離開,那個片段,真是甜美...其他很多都在你的文章集中看到了,謝謝,讓我重溫這些片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謝謝你喜歡QAQ
      這部真的是我的摯愛!!!不管是對白或是畫面或是角色,都是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你喜歡!!

      刪除
    2. 感謝您寫的好文,重溫我的愛劇。

      刪除